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BOBO李贵府献唱承德春晚 现场成焦点(图)




  2008年年初,BOBO李贵府频繁出于各地方电视台的春节晚会录制现场,忙得不亦乐乎,真是实实在在地过了一把演出的瘾。前不久,就在河北省承德电视台的春节晚会录制现场上,BOBO用他的主打单曲《帝王之恋》打首场,这首BOBO自己创作的歌曲旋律明快,歌词意境幽远,于是BOBO在出场不到一分钟的时间里,就已经吸引了全场观众的注目,BOBO的超强表现和自我驾御力带给了观众最恰到好处的感觉。

  待《帝王之恋》演唱完毕,观众对BOBO的期待也超出所有人的预想。

当主持人要求他现场客串一首周杰伦的歌曲时,BOBO选择了《青花瓷》,却不料BOBO这次不在计划内的客串演唱,掀起了当天晚会的小高潮,现场所有的观众,都挥舞着手中的荧光棒随着BOBO的歌声同声齐唱。如果你见到过那种场面,就会相信观众是多么地爱BOBO。

  观众已经完全沉靡在BOBO带来的音乐中,认真倾听并努力地想去牢记这个男孩的魁力声音和新鲜微笑,演出结束后,有很多观众跟BOBO索要签名并要求合影,BOBO都一一签上了祝福的话语。可以说,BOBO除了他的音乐的魅力,他人格的魅力也像一块鲜奶蛋糕,成为了当晚音乐主菜后的甜点。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