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8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 媒体报道-08央视春晚

小沈阳搅热春晚彩排 除夕夜将使出秘密武器(图)

现场观众笑得合不拢嘴

上演《收废品》

小沈阳后台合影

小沈阳表情夸张

  “各位好朋友,感谢你们无比热烈的掌声哈!”当小沈阳以他特有的小飘步走上舞台,近4个小时已经发“颓“的现场一下子被笑声填满了。因为有了小沈阳的加盟,这个“濒临绝境”的小品《收废品》摇身一变成了热门节目。昨日小沈阳作为救场演员有了绝佳的发挥,喜得魏积安下台之后和小沈阳热烈拥抱,并转身笑着对本报记者说:“太好了!你们东北伙计小沈阳算是给我们节目添大彩了,这下我心里可踏实了,有底了。”

  小沈阳自己动手弄发型

  昨日当记者在后台看到小沈阳时,他正在四处寻找化妆间:“我想整整头,这到底哪屋能整呀?”随着记者的指示小沈阳摸进了一个群众演员的化妆间,对着镜子自己梳起了头,还时不时向旁边一位化妆师要东西:“能借我一瓶发胶用用不?”年轻的化妆师显然不知道眼前这位是“何路神仙”,随手指了一下并没有起身。
于是小沈阳就自己动手捯饬起来。梳好之后还不忘征求记者意见:“你看这样行不?”

  师傅赵本山一指点就开窍

  记者问起小沈阳剧本改编情况,他满脸既自信又紧张的神情:“我是加了不少台词,但效果如何还得看现场。”来到北京4天了,小沈阳说自己整天猫在影视之家排练,“这毕竟不像之前我在刘老根大舞台演的节目,我除了展示自己的特点,还得和魏积安及范明两位老师配合,所以很多习惯都得重来,说实话我是挺紧张的,怕辜负大家伙的期望。”小沈阳透露,来这几天也没时间和师傅赵本山交流,“只是师傅给我指点了几招在春晚舞台表演的经验,师傅一说我也就开窍了。”

  新加台词笑爆全场

  “"装"你们知道不?"装"在我们东北就是"显摆"的意思。你说我老师(指魏积安扮演的田教授)他多能装呀!花5000块钱买双皮鞋,6000块钱买块手表,7000块钱镶口大金牙,然后一见我面就这样:你看现在都8点了,我一会请你吃饭,你要不去我踢你……”这一段新加的台词配合着小沈阳夸张的龇牙咧嘴的动作,把现场的观众都笑翻了。坐在记者身边一位40多岁的大姐一连笑一边捂肚子,记者问她是东北人吗?能听懂小沈阳的笑料吗?大姐还满脸的纳闷:“这还用分哪儿地方的人吗?谁听谁不乐呀!”从昨日的现场来看,为了突出小沈阳的个人魅力,有长达一分半钟的时间都是小沈阳一个人在舞台上脱口秀,而这段台词的“笑”果确实不同凡响,引起的笑声比其余7分钟都多。

  还有秘密武器要留到除夕当晚

  摔跟头、甩鞋、鼻腔音、飘步、“为什么呢”,小沈阳的特色基本上在这个节目中都体现出来了,而最后结尾的甩鞋包袱,原本是第一场的“意外”,但因为效果出其制胜,已经被正式“启用”,为这个小品画上了一个更趋完美的句号。节目结束之后,小沈阳悄悄告诉记者,目前还不是最后的完整版,等到除夕当晚,还有秘密武器出手。而一旁的魏积安则笑着拍了拍记者:“告诉你们读者,就等三十晚上看好戏吧!”
(责任编辑:天蓝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魏积安 | 赵本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