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歌手胡灵变“泼妇”骂人 工作人员被逼受罪(图)

工作人员一脸无奈
工作人员一脸无奈

被胡灵“折磨”后的双手
被胡灵“折磨”后的双手

  昨日,海蝶音乐“小魔女”胡灵在公司VIP室进行了某平面报纸的采访,采访后,由于时间还较充裕,于是胡灵便碍难不住,来到工作人员区,摆出了各种五花八门的指甲油,并精心挑选了一位美女工作人员陆瑶当了一回试验品。

  胡灵一声令下,便开始在工作人员区中寻找着合适的对象,来为自己的“胡式”指甲油找个心仪的“好老婆”。而此时,所有的女工作人员都把头低的很下,身怕被胡灵选种,参遭小魔女的无敌折磨功,因为这已是胡灵第N次的大制作了,公司上上下下几乎都经受过胡灵的“面目全非”般大改造工程,所以都已对胡灵产生了“畏惧感”。

  “由于剧情需要,胡小灵我今天要挑选个美女做试验拉”,只见一声璀璨的声音过后,一位名叫陆瑶的女工作人员的双手被胡灵牢牢抓住,不用怀疑她已荣幸成为胡灵的VIP会员,享受A级服务。尽管工作人员使劲挣扎想逃离苦海,但还是被胡灵的“吼”声镇住,只好任随胡灵装扮。10分钟下来,胡灵的美手作品终于大功告成,利马拽着满脸痛苦表情的工作人员的手满公司跑,向所有人炫耀自己的成品。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