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独家星闻

独家:星喜报新春 黄奕陈好齐贺岁(组图)

[提要] 搜狐娱乐讯 容貌外表上的质疑,对于一个女演员来说,是比较致命的。
  07年,有两个人遭受了这样如潮的质疑甚至讽刺:陈好,因为某次活动上不合适的着装成为网络上屡次被引用,口诛笔伐的对象,黄奕,则不得不面对扑面不断的整容疑问……
  不过,到了年底,一切开始转弯,陈好与著名电视剧导演高希希合作,黄奕则成为不断壮大的保利博纳的艺人……08年,对于她们来说,也许是好运当头的一年……
……[送上新年祝福!]
独家组图:星喜报新春 陈好黄奕齐贺岁 

甜美的陈好
甜美的陈好

  陈好:07年不平静,但我每天都挺开心

陈好给搜狐网友拜年了
陈好给搜狐网友拜年了

  性格爽朗的陈好,是个乐天派,至少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是如此的状态。她特别的地方在于,就好像有金刚不坏之身一般,一切负面的新闻,都无法打搅她的心情,她标志性的甜美的笑一直很怡人,所以,当我把“07年什么事情最开心”的问题抛给她的时候,她歪着脑袋想了半天,最后只好笑着说了一句“我觉得我每天都很开心啊。”

陈好觉得每天都很开心
陈好觉得每天都很开心

  “春节会在工作中度过还是陪家里人过?”

  “没有,我会陪家里人一起去度假。”

  “现在回过头来看07年,觉得满意吗?”

07年对于我来说是一个挺不平静的一年
07年对于我来说是一个挺不平静的一年

  “07年……其实07年对于我来说是一个挺不平静的一年。我觉得……年头上大家会很关心我事业以外的事情,包括大家会问,你到底方向会怎么样啊?这个都是我以前没有碰到过的,是,我没有想到大家会这样关心这样的一些事情,其实我一直没怎么高调地回应,我就觉得我还是踏踏实实地做好自己的事情。我觉得是很不平静的一年。”

万人迷——陈好

  “那么在这一年里,你有什么遗憾吗?”

  “好像没什么遗憾……嗯……遗憾的是,我主演的《大槐树》没如期上档、《谁为你作证》也没有在黄金时间播出,其实,我觉得这两部戏,我都挺用功的,但是,没办法,没让大家看到我新的作品,其实我并不是没干活儿(哈哈……),只是干了活儿大家没看到。07年很好的地方就是说,还都是在我的计划当中,比如说我能够和我最喜欢的电视剧导演,高希希导演合作,能有一个自己最喜欢的戏出现。音乐上能够跟陈伟和姚谦老师合作。

端庄秀丽的甜美

  “07年其实有这么一件事情,你在一次活动上,香港回归十周年的庆祝活动上,穿的一件衣服,网友和观众会觉得不合适你,包括网上也有各种各样比较直接尖锐的批评出来,你是怎样面对这样的批评的?”

陈好可爱的一面
陈好可爱的一面

  “我觉得我自己是犯了一个错误。因为那件衣服就没有试穿,直接拿过来,那天太紧张了,我下了飞机就直接过去,当时试穿的时候就一直往下掉的感觉,因为那个料子会一直往下滑,确实是自己那天太大意了,我觉得准备工作没做的那么好,我也觉得那天我的衣服穿得很失败,我自己也这么觉得。我觉得,是我穿错衣服就是我穿错衣服,我承认,那件事情上我是有责任的,再跟大家怎么解释,也是我犯的错误,下次我不会再犯同样的错误。”

  “除了这些事情,07年有什么事儿最让你开心吗?”

  “嗯……最让我开心的……我觉得我每天都挺开心的啊,哈哈……”


延伸阅读:
星喜报新春
星喜报新春 女强人李湘梅婷齐贺岁
孙俪与高圆圆阐述生活
孙俪与高圆圆阐述生活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奕 | 陈好 | 黄奕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