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独家星闻

独家:星喜报新春 黄奕陈好齐贺岁(组图)

[提要] 搜狐娱乐讯 容貌外表上的质疑,对于一个女演员来说,是比较致命的。
  07年,有两个人遭受了这样如潮的质疑甚至讽刺:陈好,因为某次活动上不合适的着装成为网络上屡次被引用,口诛笔伐的对象,黄奕,则不得不面对扑面不断的整容疑问……
  不过,到了年底,一切开始转弯,陈好与著名电视剧导演高希希合作,黄奕则成为不断壮大的保利博纳的艺人……08年,对于她们来说,也许是好运当头的一年……
……[送上新年祝福!]
独家组图:星喜报新春 陈好黄奕齐贺岁 

  黄奕:不成长,日子就白过了

温婉尔雅的黄奕
温婉尔雅的黄奕

  07年,告别“小燕子”多年的黄奕在“大家闺秀”的路上走得越来越顺畅,从电视剧《秋海棠》、《家》,再到电影《兄弟》,那个“叽叽喳喳”的黄奕消失在一片无形之中,温婉、知性、恬静,这是她身上新的关键词。

黄奕问候搜狐网友
黄奕问候搜狐网友

  她是在转型吗?从小燕子的影子里走出来,变成了“另外一个人”?

黄奕对小狐狐情有独钟
黄奕对小狐狐情有独钟

  当把这个问题抛给她的时候,她反倒来了一次反问:

  “你觉得‘小燕子’不好吗?我没觉得‘小燕子’不好,当初还是因为‘她’让大家才认识到我。人总是会成长的,无论是年龄还是演技,总会和一开始的时候不一样,不然这日子不就白过了。07年接的戏,真不是刻意的说要去转型,但是当我知道自己也可以诠释这样的角色时,当然也很开心。这算是07年对我而言最大的收获吧。”

恬静的黄奕
恬静的黄奕

  其实07年,对于黄奕来说,另一件大事,是她签了新公司——在电影发行领域风生水起的保利博纳,于是,谈到这里,黄奕的期待也降临了:

美丽大方的黄奕
美丽大方的黄奕

  “签约新公司,我自己也挺期待的,我不敢说因为公司的缘故,将来我可能有更多的机会出现在大荧幕上,但是至少我可以慢慢的接触和渗透进去,让我在一种有环境的氛围里去学习。公司也给了我很大的信心去面对新的一年,这些都需要彼此给对方一个推动力。”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奕 | 陈好 | 黄奕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