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陈冠希阿娇“激情照”流传 > 新闻报道

香港警方:已求助国际刑警

[提要] 互联网热传疑似艺人陈冠希与多名女星的淫秽合照。
受害人:钟欣桐所属公司以及女艺人张柏芝已向警方报案……
警方:已透过国际刑警组织向亚洲多国,包括内地公安寻求协助……
律师:照片一旦是真的 警方难做检控
[>>>进入明星“激情照”考验全民底线专题][>>>我来说两句]
视频:陈冠希阿娇遭移花接木 合成激情照网络疯传

  调查娱乐圈淫照风暴的警方商业罪案调查科,昨透过国际刑警组织寻求亚洲多个国家协助,追缉涉嫌在互联网发放疑似艺人陈冠希与多名女星的淫秽合照。警方亦与本港多个网络供货商开会,希望联络供货商提供协助及删除目前正在网上大量传送的淫秽相片。

  警方昨天证实已接到女艺人钟欣桐所属公司,以及女艺人张柏芝报案,目前正以涉嫌触犯《淫亵及不雅物品管制条例》处理。有传闻,事件中的主角陈冠希昨已向警方报案,但警方未证实此消息。

  警方消息称,负责调查该案的商业罪案调查科科技罪案调查组人员,至昨晚为止共将六张照片交由专家鉴证,这六张照片包括陈冠希分别与钟欣桐及前艺人陈文媛(BoBo)的疑似合照,以及昨日在互联网流传的疑似艺人张柏芝的淫秽相片。

  消息称,警方暂时无法确定所有相片是否都是“移花接木”,因为该批相片均是从互联网上取得,并非“原版”。有接触该案的探员向记者称:“这件案子调查范围其实好窄,当中又不涉及恐吓勒索,现在只要查出是谁流放出来的相片,是谁发到了网路上。”

  据了解,警方追查这批淫秽相片的来源时,发现有人利用东南亚一个国家的网站服务器发放相片。亦有消息称,相片是从泰国的网站上载,但警方尚未证实,并且不排除发放者是在本地犯案,只是选择透过海外网站发放相片来避开追查。

  警方昨天已透过国际刑警组织向亚洲多国,包括内地公安寻求协助,要求各地警方截取涉及该案的淫秽照片和追查上载淫照的服务器。

  另一方面,警方正考虑在可能情况下,透过《截取通讯及秘密监察条例》向法庭申请手令,然后向网络供货商及跨国网站公司索取资料及搜集证据。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冠希 | 张柏芝 | 向亚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