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嫌李幼斌脸黑 重庆女粉丝送洗面奶

  本报讯 昨日,刚刚《闯关东》的李幼斌和搭档张光北、刘立淇等抵达重庆,吆喝叫卖新剧《仁者无敌》。虽然再三谦虚,个性十足的李幼斌还是在记者面前承认自己坐上了国内电视领域的一哥地位。

  敬礼

  女粉丝让李幼斌脸红

  昨日的观众见面会现场涌进大量李幼斌的粉丝。

李幼斌刚出现,一群师奶不顾一切地扑了上去,搂着抱着要求合影。几位大妈还大声尖叫:“李幼斌我爱你!你演戏太霸道了!”把李幼斌脸都“叫”红了。

  在这些粉丝中,有一位男影迷很有意思。他在山西开了一家重庆餐馆,李幼斌过去经常到他那里去吃饭,而且每次必点老三篇:“老虎菜、蛋花汤、麻婆豆腐”。男影迷说,每次看到《亮剑》中的李幼斌,都觉得他的脸脏脏的,说着说着,他掏出一瓶洗面奶要送给李幼斌。收到观众礼物,李幼斌表示,“我平时确实不怎么洗脸,这个礼物我一定要好好用起来。”

   而李幼斌刚一坐定,主办方特意请来的近百位武警官兵唰地起立,向曾是军人的李幼斌敬了个标准的军礼。李幼斌条件反射般地腾地从沙发上弹起,很熟练地回敬了一个军礼,激动的热泪也涌上了眼眶。

  谦虚

  最好别称我电视一哥

  一部《亮剑》、一部《闯关东》,让李幼斌彻底成为近两年来内地电视最火的男生。记者问:“很多观众都认为你是中国演艺圈的江湖一哥。你自己认为呢?”

   听到这个问题,话语奇少的李幼斌却意外地打开了话匣子,“对于我们每个演员来说,拍戏都是挺不容易的事情,其实没有谁在乎你们提到的地位,我对这些一点都不看重。比如说,我特别欣赏的中国内地男演员就有姜文、葛优,他们的戏非常有感觉和味道。”

   “他们都不拍电视剧呀,我指的是电视领域的一哥!”看到记者还是要把一哥的帽子往他头上戴,李幼斌狡黠地一笑:“最好不这样说吧,我一直都不希望把自己抬得太高,也不是自己怕抬得高就会摔得很痛,主要是我不管是说话或者干事情都必须给自己留有一定的余地,太膨胀不是我的风格。”

  特权

  采访要遵守四不原则

  不过一哥就是一哥,他享有一些普通演员甚至“二哥”“三哥”没有的特权。昨日,当所有平面媒体记者赶到现场时,活动负责人就把大家叫到一边再三叮嘱,“先给大家交代一下采访政策,李幼斌本来不愿意接受平面媒体采访的,可我们做了一个小时的工作才做通,但是他提出了苛刻的‘四不原则’。”该负责人表示,李幼斌明确表示,采访时“不准问电视剧《红日》;不能问得太多《亮剑》;不能问到家人;不涉及商业宣传”,如果大家有闯禁区的话,他会立刻走人。

  《仁者无敌》:

  李幼斌张光北再度对决

  《仁者无敌》即将于后天(2月1日)在重庆影视频道黄金档首播。昨日,导演陈健来到重庆来进行宣传。

  《仁者无敌》讲述一支农民武装被敌人围困在深山。大智大勇的地下党员前来营救,由此展开一场惊险悬疑的生死较量。陈健说:“李幼斌和张光北将继《亮剑》后再度合作。《亮剑》中两人各为其主在战场上拼杀。在《仁者无敌》中他们将再次对决。”

  张光北:我把老婆“让”给斌哥

  《亮剑》中张光北扮演的楚云飞和李幼斌扮演的李云龙堪称一对荧屏金牌搭档,这次在《仁者无敌》中再度联手是否会超越以前,张光北说:“反正我们都力求做得最好,你们可能不知道,拍摄该剧我可牺牲很大,因为我把老婆也喊到剧组,并让她在剧中扮演李幼斌的妻子。”

  刘立淇:李幼斌并非“戏霸”

  剧中女一号萧鱼的扮演者刘立淇说起搭档李幼斌大加赞赏,“他是一个非常好合作的演员。”至于外界传言李幼斌是“戏霸”,刘立淇则澄清道,“完全不是,我们合作很愉快,也没有人发脾气,没有任何不舒服。李老师是一个很和蔼的人,特别是在对待一些新人上,他还经常给予指点。希望大家不要误解他。”

  

(责任编辑:天蓝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幼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