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陈冠希阿娇“激情照”流传 > 新闻报道

东方日报:Fans举证欲还阿娇清白

  互联网连续两天流传多张怀疑遭人移花接木的艺人“欲照”,即引起轩然大波!受害者除钟欣桐(阿娇)、陈文媛和陈冠希(Edison)外,连已为人妻的张柏芝昨日也首被牵连。被大整蛊的阿娇获全球网民力撑,有fans更去报社,指“欲照”是取阿娇在电影《公主复仇记》剧照之大头相来做合成图,誓要还“娇”清白。

fans报料指阿娇的合成照原图。
fans报料指阿娇的合成照原图。

  前日互联网流传两张怀疑遭人移花接木的艺人床上照,相片流出互联网大海后,一天之内即引起网民议论纷纷,造成网络大塞车。其中两位受害人阿娇和Edison先后发表严正声明,指照片是“有心人”移花接木制成,强烈指摘该等恶作剧行为;昨日另一苦主张柏芝也被人上载一张疑似是她的裸照,柏芝的经理人昨亦已经到警署备案。

  似《公主复仇记》剧照

  鉴于连续两天均有不法之徒继续上载不同款式“欲照”,阿娇的fans终于按捺不住群起为她抱不平,有fans指阿娇在床上“欲照”的大头相,恰正是由彭浩翔执导电影《公主复仇记》的剧照,剧照中的阿娇跟“伪照”同样轻闭两眸,朱唇微微上翘,怀疑是有人别有用心,把阿娇的大头相用计算机移接在“伪照”上,令她蒙受不白之冤,该fans表示希望能帮到阿娇还一个清白。

  fans愤怒斥禽兽不如

  不法之徒居心叵测,网民也为阿娇伸张正义,Twins fans全球大联盟的网民更留言斥造相人做出这些伤天害理的事,简直禽兽不如。fans又希望阿娇能坚强和勇敢面对,一切都会很快过去,很多人是支持她的。此外,记者昨日联络《公》片导演彭浩翔询问有关该片疑被人移花接木一事,但直至截稿前彭浩翔仍未回复。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彭浩翔 | 张柏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