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梅兰芳》 > 《梅兰芳》新闻报道

演艺圈遭遇雪灾 《梅兰芳》《拉贝》等受影响

  本报讯继湖南卫视对外宣布因演职人员和嘉宾无法正常抵达湖南而取消春节晚会后,日前又传出《梅兰芳》、《约翰·拉贝》等剧组也受降雪影响停机等待天气好转,许多艺人的通告安排也因为交通问题纷纷被打乱。

  《约翰·拉贝》大雪封“机”

  正在龙华拍摄的《约翰·拉贝》被持续的降雪杀了个措手不及,大雪不但干扰了28日的拍摄进度,也让一早就换好戏服、化好妆的女主角张静初不敢出门,在酒店苦等雪停。
28日直到傍晚,她才抵达拍摄现场。

  除了耽误拍摄进度,大雪还让演员们叫苦不迭。为了积极应对接下来持续降雪的困境,导演组开了紧急会议,还由专人组织协调突发事务、防寒保暖、演员调配等。

  《梅兰芳》购衣防寒

  大雪让《梅兰芳》剧组“大乱阵脚”,平时接送临时演员的班车因为路面湿滑而遭遇严重的交通堵塞。另外,为防止演员和工作人员受寒,剧组还购置了20多件羽绒服,由于剧中主要演员都来自南方,对突发的严寒天气一时无法适应。除了人员上的问题,让制片人头疼的硬件问题要算拍摄设备的损耗。制片人告诉记者,现在剧组上下已经严阵以待,用防水幕布等来保护手中的器材。

  周迅滞留横店

  28日,在浙江横店影视基地拍摄的《画皮》,主演周迅、赵薇陈坤相继完成了自己的戏分。导演陈嘉上透露,在完成初剪和补拍后,全片预计将于2月2日正式关机。

  在接受采访时,周迅表示:“前几天连日低温降雨,而且《画皮》的夜戏特别多,还出现过替身演员受伤的状况,不过多亏了所有人齐心协力,能赶在春节前杀青,大家总算可以开开心心地回家过个好年。”雨雪天虽然没有影响到《画皮》的拍摄,但还是影响了周迅的行程,她不得不在横店多呆上几天。周迅笑说:“晚几天走,就当休息。不过春节会在北京,因为要为《女人不坏》做准备。”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迅 | 拉贝 | 梅兰芳 | 约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