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大灌篮》 > 《大灌篮》评论

时代商报:看《大灌篮》 观众爆笑18次

  昨日,虽然沈阳的影迷无缘与周杰伦面对面交流“灌篮绝技”,可是沈城媒体有幸提前在新东北影城欣赏了其新作《大灌篮》,在周杰伦傻傻的表演中,全场观众共爆笑18次。即便上海等地同行观看该片后给出的评价是“周杰伦退步了”,但依记者看,这傻傻的“退步”放在春节正恰到好处,没准比进步获得更多笑声与票房。


  傻相一:“乾申大那多”害死师父

  片中,周杰伦扮演一个被人遗弃的孤儿方世杰,多亏被吴宗宪扮演的流浪汉捡到,并且看出了这个婴儿的武学慧根,才有机会成为日后的功夫高手,不过也因此害死一条人命。因为吴宗宪为云游将方世杰托付给自己的师兄,这位高僧将方世杰怀里的秘籍《乾坤大挪移》读成了“乾申大那多”,让全场观众爆笑的同时,他也为自己埋下了祸根。看着银幕中,傻里傻气的“小周杰伦”眼巴巴瞅着粗心大意的师父,练习乾坤大挪移时功亏一篑,走火入魔,竟然将自己封在了冰里死去,此时真不知该哭还是该笑。

  傻相二:扮演愣头愣脑的“樱木花道”

  《大灌篮》的篮球主题让人免不了想起经典的日本漫画《灌篮高手》,这也是周杰伦接演的重要原因。可让人意外的是,周杰伦演的不是人见人爱的流川枫,而是愣头愣脑的樱木花道,为此他在片中打乱了发型,以壶盖头示人,那份傻像极了《射雕英雄传》中的郭靖。片中他不是靠帅取胜的,而是靠傻取胜,听听那首贯穿整部影片的《周大侠》就知道了,“我不卖豆腐,豆腐,我在武功学校学的那叫功夫,功夫……”

  傻相三:“时空逆转”当救世主

  影片的结尾可谓一大败笔,周杰伦所在球队输球后,他使出了自己的绝招“乾坤大挪移”使时光倒流,最后成功改写了结果,周杰伦当了一回救世主。只是这一场景和《无极》中张东健的那招“时空逆转”如出一辙,但本片的效果更加不真实,让人觉得如同在看动画片一般。只见片中周杰伦被时间的黑色魔咒追着跑,记者身边的一位同行评价道:“没想到平时酷酷的周杰伦也这么傻!”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杰伦 | 方世杰 | 那多 | 吴宗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