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陈冠希阿娇“激情照”流传 > 新闻报道

激情照流传 陈冠希要告阿娇想躲(图)

  “激情照”流传网上 网友指是PS作品

图为网上流传的陈冠希、阿娇照片。

  晨报讯 近日,陈冠希、阿娇(钟欣桐)的一组激情图片在网上广泛流传。由于尺度过于暴露已经引起多方关注。据悉,英皇方面已经就此事报警,并发表声明称该图片是“移花接木”,并要揪出始作俑者追究法律责任。

  这组图片来源于香港某论坛,照片随即迅速流传到内地各大知名论坛。有香港媒体报道称照片在网上曝光前夕,曾有爆料者致电记者称其朋友捡到手机后发现该批照片,开价10万向媒体出售照片。

照片中一张是阿娇和陈冠希,另外一张则是陈冠希和前女友陈文媛,虽然并未指名道姓就是三位明星,但网友表示一看就知道是谁,并相信就是陈冠希所为,也有网友在看过相片之后,称“这图片一看就是PS的”。阿娇隶属的英皇娱乐集团就此事发表声明,澄清淫秽照是合成图片,并表示已展开法律行动。阿娇本人回避媒体采访。英皇发言人霍汶希则表示该事件对阿娇没有影响,阿娇的演艺工作也会照常进行。

  陈冠希则通过其律师行发出声明,内文没有说明照片真伪,只形容是恶作剧,并强烈指责该等不负责任行为,并且表示要采取法律行动。记者昨天也向专业制图人员求证这张照片的真伪,该人士指出,阿娇脸上有明显的闪光灯痕迹,如果照相机对着阿娇曝光,那么旁边陈冠希的脸就应该是暗的,而网上流传的照片中两人的脸都是亮的,从这点可以简单判断该照片确为“移花接木”。

  八卦镭语

  PS就像人的

  李镭

  PS,photoshop的简称,是一种功能强大的图片处理工具,广泛运用在社会生产的各个行业领域。只不过,令人没有想到的是,PS不仅能够让图片变得更加精致漂亮,还成了别有用心的人的工具。

  2007年最热闹的PS事件恐怕就数周正龙和他的“华南虎”了,几乎全国上下十几亿人民都跟着折腾了一通,闹了半天原来老虎是PS出来的。刚刚进入2008年没几天,香港的陈冠希和阿娇(钟欣桐)的“床上裸照”又把大家震了,结果有图片处理经验的人一看,又是PS的。

  PS是一种工具,人人都可以使用,但是如何使用,可就大不相同了。就像人的嘴,有人说出的是金玉良言,有人说出的是污言秽语,是与人为善还是伤天害理全在于使用的人。但是,说出去的话和PS出的照片都要接受人们的检验,你可以昧着良心说假话,但是人们会识破谎言并且从此不再相信你。PS也是一样,你用PS造假,就算骗得了一时也骗不了一世,人们对于造假者,只能是两个字:鄙视!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冠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