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陈冠希阿娇“激情照”流传 > 新闻报道

东方日报:“做艺人怎么会如此不小心”?

  网上流传多张貌似艺人陈冠希及钟欣桐的亲密床照,旋即引起各界热烈讨论,事件高踞多个网上讨论区的热门人气榜,每隔数分钟就有新讨论主题及网民响应,其中一个讨论区连续十个讨论主题均围绕今次事件,点击数目高达六万人次,有网站更因太多人浏览而间歇性瘫痪挤塞。

不少网民渴求一睹相片以辨真伪,亦有人指“他们做艺人的,怎么会如此不小心拍这些相片呢”。

  其中一个讨论区有十多个有关陈冠希及钟欣桐亲密床照的讨论主题,有网民质疑“相片应该是假的,没有理由照这种相片”,又指“其它女明星以前都试过被人移花椄木啦,应该是假”,亦有人坦言“好想看、哪里有得看呀”,纷纷留下自己个人电邮地址,希望有相者将相片传给他们研究。

  网络大挤塞间歇性瘫痪

  而高登讨论区亦有多个今次床照风波主题讨论,但已无人再贴出有关照片,不过,该讨论区可能有太多人争相浏览,导致网络大挤塞,不时间歇性瘫痪。事件亦成为某网站香港搜寻人气榜的热门搜寻话题,搜寻指数“爆灯”,网民纷纷留言讨论,直言“这件事愈搞愈大,有很大麻烦”。

“欲照”事件成为热门搜索事件
“欲照”事件成为热门搜索事件

  理工大学电子计算学系副授曾东雄指出,相片一经摆上网便差不多成为公开数据,尤其艺员消息是社会热门话题,相信不少关心艺员消息人士都急不及待搜寻有关消息,更可能曾把相片下载相传。他说,即使警方截到源头网站把所有照片清走,亦不能杜绝相片在互联网上流传,基本上要禁也禁不完。

  至于警方能否查获该批艺员“欲照”源头,要视乎将相片放上网的人,当时是使用免费上网服务还是经订购的上网服务。如果是利用免费Wi-Fi热点将相片摆上网,互联网供货商只能查到该批相是从哪一个热点上载,却无法知道是谁所为,但警方或可返回现场看看有没有闭路电视纪录可提供线索。

  家中上传照片较易追查

  犯案者当时若在家中把照片摆上网则较易追查,因为警方可透过互联网供货商的纪录,根据将上传相片所使用的IP地址,追查犯案期间这IP地址属于哪一个用家。

  曾东雄称,由于今次事件只涉及一些相片,家长要拦阻子女上网观看难度甚高,因为这些相片未必全放在一些限制级的网站内,惟有限制子女只能连接指定网站。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冠希 | 曾东雄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