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碧昂丝终于不用当叛徒(图)

  碧昂丝终于可以毫无负担地去参加格莱美奖颁奖典礼了。 (资料图片)

  昨日,还在罢工的美国编剧协会和格莱美奖主办单位达成临时性协议,编剧协会的成员将替格莱美奖颁奖典礼撰写台词。至此,格莱美奖遭遇的罢工危机终于全面消除。

  本报讯下月10日在洛杉矶Staples中心举行的格莱美奖颁奖典礼,乃是美国音乐界一年一度的盛事。但是美国编剧协会曾威胁说当格莱美奖颁奖典礼下个月在洛杉矶举行时,将会用罢工人群阻止歌星们通过红地毯步入晚会会场。
该协会还呼吁参加晚会的嘉宾们放弃出席该典礼以示对他们的支持。

  但是经过几轮谈判,美国编剧协会高层本月24日宣布不会对这一录音工业界的年度盛会采取“公开”的杯葛行动。随后,美国编剧协会昨日又与格莱美主办单位达成临时性协议,决定临时替该典礼撰写台词,这表示今年的格莱美奖将可以正常举行。这样一来,不但主办格莱美奖的美国唱片学院松了一口气,感激编剧协会网开一面,就连歌手碧昂丝也能放心了,因为她再也不用被人说是“当叛徒,没义气”了。

  美国乐坛天后碧昂丝曾多次获得格莱美奖,所以今年她也很早就高调地表示将出席格莱美奖颁奖典礼,但是由于她属于美国演员协会的成员,而该协会曾要求会内的明星不要参加被美国编剧协会抵制的格莱美奖颁奖典礼,因此,碧昂丝就被该认为身为演员协会成员,没有支持协会发起的行动之余,还事先张扬参与演出,是协会的叛徒,没有义气。

  据悉,碧昂丝将在颁奖礼上与其偶像兼老牌歌手蒂娜·特纳同台演出,而去年推出过新歌《GimmeMore》的歌手布兰妮没有获邀出席颁奖礼,有知情者透露:“她就算来了也将被禁止进入会场。”

  虽然下月底的奥斯卡颁奖礼能否如常举行仍是未知之数,不过随着编剧协会日前与电影公司重新谈判,相信到时奥斯卡仍有机会星光熠熠。

  (何边)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