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美国编剧协会罢工事件 > 最新动态

编剧公会与格莱美签署协议 为颁奖礼编写串场词

  中国日报网站环球在线消息:虽然从去年10月开始的好莱坞编剧们的罢工现在仍开展得如火如荼,但美国编剧工会与好莱坞制作人之间的僵局已开始逐步缓和。继1月26日“狮门影业”与工会签署了一项临时性协议,让旗下编剧得以复工之外,本周一,编剧工会与格莱美颁奖礼制作方也已达成协议,同意为其撰写串词。
该协议还明确表明格莱美颁奖礼将如期举行,绝不会像金球奖颁奖礼那样成为正在罢工的编剧们满腔怒火的牺牲品。

  格莱美摆脱“串词荒”

  上周,编剧工会曾发表宣言,绝不支持2月10日在洛杉矶举行的格莱美颁奖礼,而且将会用厚厚的人墙让前去参加颁奖礼的嘉宾望而却步。比昂斯、贾斯汀廷伯莱克、奎恩拉提法等歌手先后发表声明,不会出席本届格莱美。眼看今年格莱美奖五十寿宴岌岌可危,即将步金球奖的后尘。

  在坏消息传出后,美国音乐家协会和美国电视电台演员协会决定誓死保卫格莱美颁奖礼,经过他们的奋力斡旋,原先计划阻碍格莱美颁奖礼举行的美国编剧工会终于同意让步。一贯态度强硬的美国西部编剧工会主席帕特里克M.维隆之前被问到罢工是否会针对格莱美奖时只说了一句“一切皆有可能”,现在他的态度来了一百八十度的大转弯,不但认可了双方周一达成的协议,并且补充说:“音乐人面临着很多和我们相同的问题,他们也应该因为作品在新媒体中的推广得到补偿。我们的目标是达成一项公平的协议,美国编剧工会认为这个决定对我们在美国音乐家协会和美国电视电台演员协会中的兄弟姐妹是有帮助的。”

  众多艺人加盟现场演出

  对于美国编剧工会的宽宏大量,美国唱片学会的主席尼尔波特诺表示了感激:“我们很欣慰编剧工会能做出正确的决定,编剧们的支持对于意义非凡的格莱美五十大寿很重要。这些天才的编剧的加盟保证了格莱美颁奖礼能更具创造力,这也就是观众们每年都对格莱美满怀期待的原因。”

  第五十届格莱美颁奖礼现已确定将于下月10日在洛杉矶斯台普斯中心如期举行,出席的演出嘉宾包括比昂斯、喷火战机乐队、卡丽安德伍德、艾瑞莎弗兰克林、玛丽J.布莱姬等。我国青年钢琴演奏家郎朗与德国指挥大师克里斯托夫艾森巴赫合作的《贝多芬专辑》入围“最佳乐器独奏演奏奖”,届时他将演奏李斯特的《匈牙利狂想曲》和乔治格什温的《蓝色狂想曲》。

  格莱美颁奖礼的危机顺利解决之后,所有的焦点都集中在奥斯卡上。学院奖的组织者一直坚称今年的奥斯卡颁奖礼绝不会停办,但美国编剧工会至今没有丝毫让步的表示,而美国演员工会也已声明绝不会穿过任何罢工的队伍。目前看来好莱坞一年之中最大的庆典能否如期举行还是未知数。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