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美国编剧协会罢工事件 > 最新动态

编剧松口 格莱美安全“着陆”

  本报讯据《好莱坞记者》报道,美国编剧协会昨日宣布,他们已与格莱美主办方签订了临时协议。根据协议,编剧将继续执笔格莱美,为3个小时的颁奖典礼撰写串词。

  历经3个月的美国编剧罢工不仅“冷落”了金球奖,还可能波及奥斯卡。
本来与演员无关的音乐盛典格莱美也成为了编剧叫价制片人联盟的筹码之一。不过,在导演协会和制片人联盟就新媒体利益分配问题达成协议之后,编剧们的口风渐松,而最大的受益者就是迫在眉睫的格莱美典礼。上周,美国编剧协会明确表示不会为格莱美设置警戒线。昨日,编剧协会又在声明中表示,“音乐人和我们一样,希望在新媒体中得到公平补偿。我们与格莱美主办方签订协议也是为了和他们一起共同达成这个目标。”而格莱美的主办方美国录音学会非常满意这一协定,“才华横溢的编剧将进一步激发这台晚会的创造力和想象力”。

  按照计划,本届格莱美颁奖典礼将于2月10日举行。而它的顺利举行将为两周后的奥斯卡颁奖礼点燃希望。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