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布兰妮为争子精神失控 > 最新动态

布兰妮花边新闻年度价值超1亿美元(图)

布兰妮

  布兰妮的世界再次陷入疯狂。美国有媒体拍到,28日晚,布兰妮与她的好友兼经纪人争吵之后,一个人坐在路边哭泣。据知情人透露,两人之间的冲突是由经纪人坚持让布兰妮与她母亲讲话而引发的。

  一年多来,小天后布兰妮·斯皮尔斯尽管正经的唱片没出几张,但她还是养活了不少人。有媒体预计,布兰妮不举行巡演的时候,其年度价值也达到1.1亿至1.2亿美元。唱片公司、演出推广人根据合约从唱片销售和其他领域大约收获3000万~4000万美元,而狗仔队靠出售布兰妮照片的总收入预计在4000万美元左右。

各类传媒一年中从布兰妮身上大约能掘得7500万美元,如果布兰妮上了封面,一份名人小报的销量可以多出33%。

  而凯文·费德林也沾光不少,仅是“布兰妮前夫”这块招牌每年就可为他带来100万美元的收入,还不算每月3.5万美元的离婚赡养费和两个儿子的抚养费。据传,凯文在夜总会露一露脸,出场费就达3万美元。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兰妮 | 凯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