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频道 > 热点新闻

快男苏醒登上电影春晚 与歌唱家同台比拼唱功

  在近日即将进行录制的“2008新春电影音乐会”上,“快乐男生”亚军苏醒凭借自己的实力跻身到演艺名单中,并倾情演绎周董电影《不能说的秘密》的同名主题曲。这也同时意味着这位80后的小生将与齐秦陈慧琳、殷秀梅、谭晶、范竞马等专业歌手同台献唱。


  据主办方电影频道(CCTV-6)透露,整台音乐会的风格注重品味清新高雅,因此在歌唱艺人的选择上相当慎重。殷秀梅、范竞马、谭晶、王霞、汤灿、朱哲琴、齐秦、陈慧琳等实力派唱纷纷得到邀请,并在这台新春音乐会上一展风采。另一方面,晚会也在大胆地启用新人,给他们更多施展才华的机会。在经过多方考虑后,2007快乐男声全国总决选亚军苏醒进入导演组的视线,最终被确定下来。而苏醒也表示积极配合,并进入到后期的紧张排练之中。歌迷们将第一次看到有大型交响乐团配乐的情况下,苏醒的精彩演绎。

  2007年底,凭借自己的实力一路走来的苏醒,终于推出了自己的首张EP《秋天》,也让他在娱乐圈小有名气。在众多前辈们看来,他或许只是一名稚气未脱的小男生,但他的歌迷们更容易相信,在不久的将来,这位实力派歌手将不再稚嫩,等待他的,应该是更加辉煌的前程。

  大年初五(2月11日)晚黄金时间19:30,电影频道(CCTV-6)2008新春电影音乐会,与您相约,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醒 | 陈慧琳 | 齐秦 | 谭晶 | 殷秀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