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频道 > 热点新闻

“天籁之音”谭晶高调开场CCTV6新春电影音乐会

  即将于2月1日晚在梅兰芳大剧院举行的“2008新春电影音乐会”将由著名青年歌唱家谭晶将以一曲《去拉萨的路有多远》为本场音乐会拉开帷幕。这是谭晶07年在国内大型晚会中多次压轴演出后,首次担任开场表演。

  作为目前国内炙手可热的青年歌唱家,谭晶不仅在2006年多哈亚运会闭幕式和维也纳金色大厅让世人见识到了她过硬的演唱功底,而且在2007年各大晚会上,她的表现也可圈可点:中央电视台中秋晚会、特奥会闭幕式晚会、第十六届金鸡百花电影节开幕式、第八届中国艺术节闭幕式等重要晚会,都是谭晶压轴演出。
除此之外,谭晶还为多部影视剧配唱主题曲,如电视剧《金婚》、《我在天堂等你》、电影《我的长征》等。这次将要在新春电影音乐会上演唱的《去拉萨的路有多远》是电影《青藏线》的主题曲。它由导演冯小宁作词,《青藏高原》的作曲张千一谱曲,歌唱了中国铁路人前仆后继的奋斗、修建世界上难度最高的青藏铁路的艰辛历程。

  谭晶也是这首主题曲汉语版的原唱,与以往不同的是,这次她不再担任压轴演出,而是以“天籁之音”为2008新春电影音乐会拉开帷幕。谭晶在唱法上大胆探索,兼收并蓄,形成了大气简约的演唱风格,得到了专家和广大歌友的好评和热爱。如果你还记得几年前那首《在那东山顶上》,如果你想重新领略青藏高原那清澈的湖水和高远的蓝天,请你大年初五(2月11日)晚19:35分锁定电影频道!电影春晚,与您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谭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