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8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 媒体报道-08央视春晚

春晚再彩排 “小沈阳”成红人(图)

下场之后很多女演员找他签名

  传有人发话要把语言类节目都留下

  昨日,央视春晚进行了第三次联排,赵本山继续缺席,不过小沈阳却很拉风,把二人转带进了小品,也让《收废品》脱离了崩溃的边缘。

  节目顺序又调整,据说有门道

  昨日的央视春晚第三次联排,内容与质量与前两次并没有大的区别,只是节目顺序有调整。而目前这个顺序也不是最终的顺序,导演组还要反复研究安排最合理的节目顺序,据说这个很有门道。

  昨天,《梦幻家园》再次被提回第6个节目的位置,原因是现场反应效果好,继续让他们打头阵。
而很受欢迎的杂技类节目《花式篮球》被提到前面的位置,《激情爬杆》则往后移了。据介绍,《花式篮球》时尚动感,很容易带动观众热情,导演组在两次联排中发现,那个时间段的节目温温吞吞,很容易让观众转台,因而才做出这样的改变。春晚剧组的相关负责人表示,固定的节目单应该会在第五次联排之后出来。

  传危险区小品有生路,全部都留下

  除了赵本山和港台明星继续缺席,昨日郭冬临的《新闻人物》也缺席,虽然这个小品前两场发挥不是很好,但是总不至于被毙。原来郭冬临是参加央视的某场晚会而被特许缺席的。

  少了《新闻人物》和赵本山《火炬手》的第三次联排,在时间上自然没有超时。据了解,央视春晚方面想把节目弄得更紧凑,不想在这个时候不厚道地毙节目,有消息也说,今年春晚现有的11个语言类节目都会保留,尽可能内部解决,缩短语言类节目的时间以达到圆满。但前提是被划入危险区的语言类节目要争气。部分语言类节目演员也听说了这个消息,“语言类节目很好看,剧组想都留下,因此也在帮效果不太好的节目想办法。而且好像有领导发话了,毙节目影响不好,尽量不让毙。”

  “小沈阳”成大红人,都找他签名

  语言类节目相比于前两次联排,失误少了,掌声多了,看来都下了苦功,而“小沈阳”也初步完成了艰难的任务,他用有限的时间理解了本子。尽管与范明、魏积安磨合的时间很短,但是起早贪黑地琢磨剧本还是使昨天的《收废品》鲜活起来。“小沈阳”特有的肢体语言和幽默在昨天有了更好的展示,而且“小沈阳”还在小品里加入了他的二人转段子,引来了观众的掌声,与前几日表演的冷场完全不同。

  而在台下,由于之前“小沈阳”在审查中亮过相,就给演员们留下了好印象,这次回归春晚,他便成了红人。在走廊、大厅、候场区到处都是找他签名合影的演员,而且大部分都是女演员,一个偶像明星就这样产生了。不得不让人感叹,春晚竟成了“小沈阳”一炮走红的舞台。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本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