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8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 媒体报道-08央视春晚

春晚第三次彩排 赵本山仍未露脸章子怡敲钟见

黄圣依的节目受到好评
董卿、黄宏的小品
  昨天,央视春晚进行了第三次带观众彩排。赵本山依然没有露脸,因为他的小品所需要的道具火炬还未完工,所以推迟了亮相时间。而今年春晚的另一大牌章子怡(官网,子怡空间)的节目基本敲定,她将参加零点敲钟环节。在昨天的彩排中,因为郭冬临的缺席,有传闻说他的节目《新闻人物》被“枪毙”,但到截稿时,该消息仍未得到证实。昨天的彩排还暴露出不少问题,如主持人的串词依旧是“南方春意盎然”,引发全场暴笑。

  零点敲钟 章子怡成“奥运形象大使”

  据记者了解,春晚是通过奥组委和张艺谋的关系邀请到章子怡的,原本希望她现场演唱奥运歌曲《同一个梦想》,但章子怡觉得来不及准备,于是希望只在春晚亮相而不唱歌。
昨天记者从春晚内部获悉,章子怡将在零点敲钟那一刻,以北京人的身份担任“奥运形象大使”,然后用普通话和英语说:“欢迎大家到北京来看2008年奥运会。”据悉,除了章子怡外,还会有神秘人物出现,具体人选目前还在联系中。

  语言类节目 赵本山苦等“火炬”

  语言类节目并没有如第二次彩排时那样改动很大,唯独郭冬临的《新闻人物》没有参加彩排。有传闻说郭冬临在外地演出所以没法参加彩排,不过据记者了解,郭冬临前天在上海录制完东方卫视的春节特别节目后已经回到北京。对于他的节目是否已经被“枪毙”,昨天记者向春晚导演组求证,没有得到明确答案,而郭冬临的手机至记者截稿时仍无人接听。此外,赵本山昨天依然没有露脸,按照往常的惯例,在

  第三次彩排时他的小品应该亮相了,但今年依然保持神秘没有接受观众检验。而春晚还有本月31日和下月2日的两次彩排,下月4日就开始录制备播带。昨天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悉,赵本山至今没上台的原因除了小品还在进行最后的调整外,还有一个相当重要的原因,那就是“《火炬手》的故事离不开道具火炬,现在的火炬本山不满意,所以新的火炬还在制作中,本山也是想等等再上台”。据悉,等第四次彩排时,赵本山亮相是没有问题了。

  歌舞类节目 黄圣依获表扬

  今年春晚歌舞类节目名单初步曝光后,许多网友炮轰春晚的流行歌曲都很老,《月亮之上》去年因“涉嫌抄袭”而没上春晚,今年却又重新上了;费玉清的《千里之外》也是2006年的歌曲。而春晚导演组对黄圣依的奥运歌曲《天天向上》寄予很大期待,认为这首歌能成为今年的流行曲目。昨天记者从春晚内部获悉,三轮彩排后,导演组对黄圣依的表现大为赞赏,觉得她的舞台表现非常有活力,而且造型很亮丽。昨天记者采访了黄圣依,听到导演的表扬,她显得很低调,她只表示自己会努力表演好。据了解,为了这次春晚,唱片公司专门为黄圣依定制了六套服装参加每轮彩排,最后才决定用哪套上除夕春晚。

  花絮

  串词跟不上形势

  昨天的彩排暴露了不少问题。现在南方各地都面临雪灾,但董卿的串词依然是:“现在北方雪花飞舞,南方春意盎然。”话音刚落,全场爆笑,大家都觉得这样的台词太跟不上形势。此外,小沈阳在表演时摔倒,两个杂技表演也是失误频频,而武术节目《盛世雄风》在表演中,刀枪也断了。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章子怡 | 赵本山 | 黄圣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