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大灌篮》 > 《大灌篮》评论

北京日报:《大灌篮》周杰伦冷面演喜剧

  本报讯 昨天,春节档期的另外一部大片《大灌篮》举行看片会,导演朱延平和主演曾志伟、闫妮专程赶来听取媒体观众的意见。

  该片极具漫画风格,模糊了时间背景,从小被遗弃的孤儿方世杰功夫高超,被曾志伟饰演的经纪人精心包装成篮球明星,凭借功夫将篮球打得出神入化,最终为球队赢得胜利并找回自己的亲人。

喜欢篮球和功夫的周杰伦在片中可是过足了瘾,就像影片的英文片名《Kungfu Dunk》(功夫灌篮),这是一部功夫与篮球并重的影片。在功夫方面周杰伦饰演的方世杰可以以一敌百,武指程小东设计的动作干净利索,让周杰伦看上去颇为帅气;篮球方面,因为加了很多特效,方世杰的传球、抢断、扣篮都显得很炫很好看。要说有什么遗憾的话,那就是周杰伦还是像他在其他影片里那样,脸上总是冷冷的没什么表情,顶多是歪歪嘴角笑一笑。和他配戏最多的曾志伟说:“杰伦是一个很特别的演员,他有很多自己的节奏,演戏的方法有点懒,脸上没有什么表情,台词也说不清楚,但年轻观众就是认他。”

  导演朱延平对周杰伦评价最高:“我很庆幸自己是在杰伦已经当过导演之后和他合作的,他很理解导演的难处,拍戏很认真,而且拍摄影片的三个月从头到尾都坚持在组,组里其他人都做不到他这样。”

  朱延平一向擅长搞笑,这一次也是不遗余力地大展拳脚,再加上吴宗宪、曾志伟、黄渤、闫妮、吴孟达等一众搞笑名将的加盟,看片全程放映厅里笑声不断。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杰伦 | 曾志伟 | 闫妮 | 方世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