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全民超人》 > 图片报道

威尔-史密斯新片《约翰-汉考克》剧照曝光(图)

  搜狐娱乐讯 由威尔-史密斯主演的“英雄动作片”《约翰-汉考克》,近日发布了第一批造型照。戴着墨镜的史密斯与十年前的《黑衣人》颇为神似,而紧身提臀的英雄行头,则与《夜魔侠》如出一辙,只不过“夜魔侠”本-阿弗莱克当年穿的是紫红色的紧身衣罢了。

威尔-史密斯
威尔-史密斯

  尽管《约翰-汉考克》依然是一部典型的孤胆英雄特效片,但威尔-史密斯的号召力却非常惊人,从前年的剧情片《追击幸福》揽下过亿票房,到《末日传奇》刷新首映纪录,只要挂着史密斯的招牌,完全没有为票房担心的必要。虽然《约翰-汉考克》作为今年暑期档的票房炸弹,要到7月13日才现身,但影迷却早已按捺不住焦急的心情,从去年8月本片开拍至今,众多铁秆影迷如影随行地跟踪剧组,在史密斯的个人网站上发布了大量的探班照,他与女主角查理兹-塞隆在片中的亲热照,早已贴满各大论坛,足见此片的热度。

似曾相识的紧身衣
似曾相识的紧身衣

  《约翰-汉考克》由从演员转行的爆米花导演彼得·伯格执导。这个曾拍过《丛林奇兵》、《周五大狂热》和《王国》的二线导演,即便曾遭到影迷对其“把汉考克打扮得太土”的质疑和声讨,但其个人对票房前景却非常乐观,一是因为史密斯的大王牌,二是因为在他坐上导演导演椅之前,出品方狮门公司曾先后邀请了迈克尔-曼(《迈阿密风云》导演)和乔纳森·莫斯托(《终结者3》导演)投身本片,最后都被导演临阵甩底,使得授命于危难间的彼得·伯格完全失去了压力。目前,《约翰-汉考克》仍在进行后期制作,预计四月底完工。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史密斯 | 约翰 | 威尔 | 彼得 | 夜魔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