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章子怡确定二度上春晚 化妆室为其预留化妆师

资料图片:章子怡

  2008春晚,还有8天就要正式拉开帷幕。今年春晚整整25岁了,全新的节目菜单也于昨日正式确定,本报抢先获得。据悉,除夕之夜,央视1套、3套、4套、9套将并机播出这台晚会。

  百位明星彩排忙

  随着2008北京奥运的即将到来,25岁的春晚更备受全国人民期待。日前,记者在春晚剧组探班看到:春晚剧组的所有演职员,包括宋祖英、赵本山、宋丹丹、黄宏、巩汉林、林永健、董卿、魏积安、范明、韩雪、小沈阳、刘流等明星,每天起早贪黑排练节目,吃的全是剧组提供的简易盒饭。
歌手韩雪发高烧39oC,输完液又返回排练现场奋战。

  章子怡

  二度上春晚

  2008年春晚已于27日进行了第二次带机带观众彩排,整体效果好过首次彩排,眼下各入选节目正在再度修改中。

  记者还得到确切消息,章子怡今年确定将上春晚,这是继2000年她首次上春晚后,第二次上春晚。在首次彩排后,一号演播厅后台就传出了章子怡向剧组确认出席春晚的消息,参与的极有可能是一个舞蹈节目。因此,春晚化妆室专门为她预留了一名化妆师。

  春晚首次有了主题

  本次春晚有很大创新,首次冠以“飞向春天”主题,开场歌舞也同名为《飞向春天》。时尚流行的歌曲、老将新人的联唱、梨园戏曲的名段以及港台知名演员最炙手可热的作品,让人目不暇接。

  今晚,春晚将进入第三次带机带观众彩排。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章子怡 | 韩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