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宠物医院》第一部将杀青 伊能静陷入三角恋

  由CCTV2经济频道欢乐家庭栏目与龙翔时代联合打造的动漫情景大戏《宠物医院》正在京郊热拍中。昨日记者赴剧组探班,正在拍摄的一个故事名叫《你的心在哪里?》,讲述发生在宠物医院里的感情纠葛,三位主演伊能静、罗中旭、党浩之间产生了三角恋情,让拍摄现场“醋海生波”。

  罗中旭扮演的宠物主人带着生病的宠物来医院看病,看到伊能静扮演的高级宠物美容医师文静,对她一见钟情,并且展开了热烈的追求。党浩扮演的院长马源看到这种情况着了急,原来,戏中马源这个角色一直暗恋着文静,而文静对于罗中旭的追求也没有明确表态拒绝,这让郁闷的马源醋劲大发,于是,一场啼笑皆非的闹剧开始上演了……据悉,《宠物医院》自开拍就门庭若市,不少明星前来客串,黄安、景岗山、孙浩、黑妹等都曾走进《宠物医院》,片场一直热闹不断。
这次罗中旭以美女医师的追求者身份加盟,故事情节十分有趣,大家合作起来也很轻松。拍摄间隙,伊能静还饶有兴致地带着罗中旭参观了《宠物医院》摄影棚场景,细致到每个房间,里面张贴了很多猫狗的照片,每个场景都很逼真,在伊能静的解说下,罗中旭也了解了美容室、治疗室、院长办公室里面发生的种种有趣的事情。而罗中旭显然对片中的动物演员公主、板凳很感兴趣,抱着研究了半天,连说自己也很喜欢宠物。伊能静同样对与小动物的合作十分开心,笑称自己很有动物缘,和它们很合得来,如果结束拍摄,她会觉得很舍不得。据悉,《宠物医院》第一部50集拍摄已接近尾声,春节前将杀青。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中旭 | 伊能静 | 马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