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阳光笑容成杀手锏 刘科获封新一代“少女杀手”

  之前因电影《天那边》喜获不少女粉丝的华谊力捧小生刘科年前忙得不可开交,据其所在公司透露他目前正为新戏做准备。因之前一组“魅力男人”写真发布,刘科标致有型的形象便受到京城不少著名时尚大刊青睐,接连收到名刊邀约拍片。据悉,日前刘科刚为某著名刊物拍摄一组英伦风格的时装大片,照片在刘科博客曝光后,获得了“少女杀手”的美誉。

帅气刘科
帅气刘科

阳光笑容深入人心
阳光笑容深入人心

  曾是运动员出身的刘科如今已经是出演过多部热播剧的优秀青年演员。转行后一直脚踏实地的他,多演出性格丰满又现实意义的角色。他主演的电视剧《美好前程》反映高考子女与父母之间的情感故事,引起广大观众共鸣,获好评如潮;主演的电影《天那边》则讲述了当代大学毕业生自愿支援山区贫困小学而遭遇的种种酸甜苦辣,许多观众表示刘科饰演的江可可表演诙谐,让人印象深刻。

  在演艺道路上追求实力派的扎实功夫,似乎一点也没有影响刘科作为内地新生代偶像明星的光彩。多家国内顶尖时尚大刊均先后邀约刘科拍摄时装大片,从时尚金属风到英伦贵族风,刘科不断散发与众不同的多面魅力,忽而动感活泼,忽而成熟深刻,亲切而阳光的笑容成了他的标志,新一代“少女杀手”当之无愧。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