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在线 > 明星在线精彩内容

访谈:周笔畅心系受灾人民 连线灾区网友送温暖


  于莎莎:刚才说了那么长一段话,提到你是收视女王,只要你上这个节目,收视率都蹭蹭的长,估计我们这期节目收视率肯定也特高。你听到别人说你是收视女王,你会开心吗?

  周笔畅:还好吧,收视率都是归他们的,只要看电视的人都看我就好了。

  于莎莎:你觉得你给收视率带来这么高的高度,是因为笔亲的关系吗?

  周笔畅:他们没那么厉害吧。

  于莎莎:还是笔笔个人魅力比较强,对吧?

  周笔畅:你要这样说也行。

  于莎莎:你觉得你有这么高的人气,这种高人气给你带来了什么?

  周笔畅:我觉得……

  于莎莎:你是不是一个问题要想好久。

  周笔畅:没有,这种东西会让我自己更加有动力吧。就是要做更好的东西给他们看,然后让自己对待事情更认真吧。


  于莎莎:有这么高的人气,你还是很开心的,不会变成压力?

  周笔畅:不会。有人气不会有压力。

  于莎莎:有人气和没人气还是有差别的,你有没有想过有这么高的人气我要是表现不好,别人就不会喜欢我了,没有这种顾虑是吗?

  周笔畅:没有,就是做自己就好了,要是时常想着别人会怎么看,自己越想这些,心里越会不开心。

  于莎莎:这可能是这么多笔亲喜欢你的原因之一吧。

  周笔畅:好,谢谢。

  于莎莎:你是收视女王,可以带来收视率,06年又是扫奖王,各种奖项你拿到手软,但是就今年来说,好象没有拿到什么奖项。

  周笔畅:嗯,好象是吧。

  于莎莎:你自己会有一些不开心或者顾虑什么的吗?


  周笔畅:其实自己觉得,如果能去这样的颁奖典礼,能拿到奖项的话,等于是他们对我音乐的肯定。但是有很多东西不是自己能控制的,因为自己是一个艺人是一个歌手,自己没办法控制那么多事情。

  于莎莎:你为音乐也付出了很多,又去学习,又不断的追求改变,你看现在一下出了两张专辑,出了专辑之后,这算一份考卷,你期待会有一个什么样的成绩出现?

  周笔畅:成绩啊,其实就是希望大家能够喜欢这两张专辑就好了,可能碰到我的人会说,哎,你那个《一周年》或者《天使之城》,或者什么什么歌很好听啊,你的专辑很好听啊,自己就蛮开心的。

  于莎莎:我很喜欢《一周年》。

  周笔畅:谢谢,但是千万不要再跟我说你的《笔记》很好听。我的天哪。

  于莎莎:你个人比较喜欢哪一张,必须选一张的话。这两张完全不一样的风格。

  周笔畅:可能是《WOW》吧。

  于莎莎:可能还是一种突破。

  周笔畅:对,尝试的东西会多一些。


  于莎莎:你如果说推荐别人听这张专辑,你会怎么推荐,而且我听说你很喜欢表演吗,你不是想做冯女郎吗,现在就演一下推荐给别人,像电视直销说哎呀,这个手表怎样怎样,你就拿着这个,说实在的,这个东西好不好,广告也很重要的,你宣传一下。

  周笔畅:哎呀,这个专辑……其实自己不太会推销,也不太会说一些什么东西,可能就是拿了专辑……

  于莎莎:你听就好了你听就好了。

  周笔畅:这是我的两张专辑,有时间就听一下。

  于莎莎:没时间也要听,有没有时间都要听。我觉得你说自己的专辑应该还是特别说一些优点在里面,你要是一直这么低调的话,我觉得不如像侯总那样会有效果。

  周笔畅:现在好象不只侯总吧,好象还出的蛮多的。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格格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笔畅 | 于莎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