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在线 > 明星在线精彩内容

访谈:周笔畅心系受灾人民 连线灾区网友送温暖

 主持:于莎莎(博客)摄影:老孙 摄像:顺子 制作:张晶  导播:曹昂

[提要] 周笔畅原本是带着新专辑来做宣传的,但是这一场访谈因为一件事而改变了主题。目前有关于雪灾的报道牵动着亿万民众的心,越是接近大年夜越是让人心情焦虑。本该是一家团聚的日子,却有多少人忍受着寒冷和饥饿,有多少人被困在路上举目无亲……于是搜狐娱乐在呼吁,周笔畅在呼吁,我们拿起手中的电话给远在南方的灾民送去真诚的祝福!!请关注明星在线……

精彩视频回顾:

周笔畅家乡受雪灾 现场连线网友送温暖

笔笔过年穿起小裙子 大雪阻碍上春晚

笔笔无奈面对“扫奖王”变“收视女王”

笔笔为吸引周星驰 痞里痞气当上小太妹


  于莎莎:感谢各位依然守候在v.sohu.com收看我们正在直播的《明星在线》,我是主持人莎莎。今天我们作客明星在线的大嘉宾,我个人对她有一些私情,我不太喜欢有一些负面的报道新闻出现在她的身上,我总觉得她应该是被媒体保护的对象,那她自从出道以来,被誉为是收视女王,只要是她出现了,这个节目肯定是收视率蹭蹭的往上涨,她拥有超高的人气,但是她自己也知道,拥有这些并不代表可以在娱乐圈真正立足,所以她对音乐的那种不断的执着的追求,不断的改变,也跟大家证明了她不仅仅是一个选秀明星,她想做一个真正的音乐人。

  好了,说了这么久,我们欢迎周笔畅

  周笔畅:大家好,各位搜狐网友们你们好。

  于莎莎:笔笔已经是很多次来搜狐了,第几次还记得吗?

  周笔畅:不记得,好象还蛮经常来。

  于莎莎:你是我们搜狐的老朋友了,最近有没有上网看到一些有关雪灾的新闻?

  周笔畅:有,也有听别人说,说哪儿哪儿,像湖南、湖北武汉那边,还有什么南京、上海都下雪,杭州都下雪,都是几十年没有下过雪的地方突然下雪。

  于莎莎:这现在已经是特别大的新闻,各种媒体都在报道,今天我还买了一份报纸上面报道了半世纪最严重的雪灾。你又是湖南人,家又在广东,这两个地方都是雪灾挺严重的?

  周笔畅:但是昨天跟我妈妈打了电话,我问她,听说广州还蛮严重的,我问她深圳有没有,因为我们家住在深圳,说深圳还好,但是也挺冷的,得穿两件毛衣,这还蛮少见的。

  于莎莎:湖南那边好象更严重?

  周笔畅:对,湖南那边很严重,我前段时间其实我觉得自己还蛮幸运的,因为刚从湖南回来。那次去到那里的时候,住在宾馆,结果宾馆那一片区全部停电。


  于莎莎:现在也是好多都停电、停水,好象一些资源根本都供不上。

  周笔畅:还听说现在湖南的葱一斤都要卖40块。

  于莎莎:因为雪灾的原因各种物价都暴涨。本来好象笔笔要参加湖南小年夜的晚会,现在也去不了了。

  周笔畅:对,听说因为天气的原因取消了。

  于莎莎:其实现在这个灾情还在不断的加重,我们也是对灾区的那些朋友还是挺挂念的,我们现在也有一些网友有在湖南的、广州的,我们让笔笔送给他们一份关心和祝福,这是我们搜狐娱乐播报第一次现场连线一下灾民,现在我们来打电话。先给湖南的张颖打。

  (连线电话)

  请问是张颖吗?

  张颖:是的。

  于莎莎:您好,我们这里是搜狐娱乐播报的明星在线。我们今天作客的嘉宾是周笔畅。

  张颖:我知道。

  于莎莎:等一下笔笔跟您说话。

  周笔畅:张颖你好。

  张颖:笔笔你好。


  周笔畅:我想问一下,你现在是在哪里?

  张颖:我在长沙的家乐多。

  周笔畅:还在买东西?

  张颖:今天天气稍微好一点,就出来的人多一点。

  周笔畅:有出太阳吗?

  张颖:上午出了一下,现在又没有了,但是还好,没有下雪了。不过昨天很多商店还没有开,今天基本上都开了。

  周笔畅:电和水现在有吗?

  张颖:因为现在有的说被冻上的管子还没有化开,有一些高楼层的水还是没有,电还好,现在是分时供电,不是完全没有电,只不过是分时的,一天可能是中午有电或者是晚上有电。

  周笔畅:那洗澡怎么办?

  张颖:现在比较遗憾一点的就是31号晚上的晚会取消了。

  周笔畅:没关系。还有很多机会。

  张颖:现在只能等元宵节看你来了。

  于莎莎:她还挺乐观的,没有因为灾情影响自己的心情。

  张颖:还好了,我觉得大部分人都没有影响到心情,还好。

  于莎莎:我们要保持一个乐观的心情才行。你接到笔笔的电话开心吗?


  张颖:开心,特别开心。对了,我还要转告一句话,替我的一个朋友转告一句话,他说他等你已经等的望眼欲穿了,他说他一直打电话都打不进,但是要求你给他打电话有点过分了,然后就说让我转告一下就好了。

  周笔畅:好,谢谢,谢谢。

  张颖:元宵节的时候我们还会过来。

  于莎莎:好的,那我们先这样,我们挂断了,谢谢你。

  张颖:祝你们春节快乐,拜拜。

  周笔畅:春节快乐,拜拜。

  于莎莎:这个张颖还是挺开心的,我们看看广州那边的情况怎么样。

  周笔畅:其实广州还蛮少会有这样的情况的,因为我其实在广东也待了有十多年了,在那里我从来没有看到会有这样的天气。

  于莎莎:而且南方不像北方会在冬天之前有一些措施,给管子套上暖棉来保暖之类的。

  周笔畅:对啊,因为从来没有这种情况。

  于莎莎:您好,请问是赵璐吗?今天作客我们节目的嘉宾是周笔畅。

  周笔畅:赵璐你好。

  于莎莎:你听到笔笔的声音还很镇定。

  周笔畅:你是在外面吗?

  赵璐:我在机场等。我听到了周笔畅的声音。


  于莎莎:一直是周笔畅在跟你说话的。

  赵璐:再跟我说一下吧,我没听到。

  周笔畅:你是在机场吗?

  赵璐:真的是笔笔。我已经在机场等了好久了,之前买火车票也没有买到。

  于莎莎:你去机场要飞哪里?

  赵璐:要飞郑州。

  周笔畅:为什么呀?

  赵璐:笔笔我要回家的。你是不是不去长沙了呀?

  周笔畅:对,因为长沙的晚会取消了。

  赵璐:对啊,我就在想,我之前坐火车去不了,坐飞机现在25号到长沙的那些旅客还在机场闹事呢。

  周笔畅:现在还在广州机场闹事吗?

  赵璐:我想回家。

  周笔畅:现在广州的天气是怎么样?

  赵璐:广州好冷好冷的,5度到8度吧。你回来一定会被冻死的。

  周笔畅:我也知道,因为广州其实还蛮冷的。

  赵璐:笔笔回来吧,要不然我们这些不是广州的人在广州过年简直太痛苦了。

  周笔畅:希望你可以早一点飞回郑州。

  赵璐:你回来了带我去花市吧。让我也感受一下广州人民的热情。


  周笔畅:那么冷,不知道花市开不开呢。

  赵璐:我们家楼下就有开的。我听到笔笔的声音好象觉得听到我妈妈的声音一样。

  于莎莎:希望接到这个幸运的电话之后你可以很快的回到你的老家郑州。

  赵璐:我老家是洛阳的不是郑州的。

  于莎莎:好的,希望你能回到家过一个好年。

  赵璐:谢谢。

  于莎莎:时间有限,我们就挂断了。

  赵璐:笔笔再见。

  周笔畅:新春快乐,再见。

  于莎莎:这些笔亲太可爱了,我相信他们两个接到你的电话,肯定是最好的一个新年礼物了,明天就是小年了,中国的小年,我觉得他们肯定特别的惊喜。

  周笔畅:其实也是祝福那些要回家过年的那些朋友们吧,能够早一点回到家里面,然后跟家人团圆。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格格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笔畅 | 于莎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