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史泰龙与斯巴达争锋 携《第一滴血4》重入江湖

  老将史泰龙再度出马,携《第一滴血4》重入江湖,首日揽金680万,票房冠军宝座在望。没想到却杀出一部恶搞片《这不是斯巴达》,首日拿下670万,与史泰龙战成平手。两部影片在上周末上演了一场争夺票房冠军的拉锯战。

史泰龙
史泰龙

  西尔维斯特·史泰龙是好莱坞不服老的典型。刚拍完《洛基4》,又和自己的另一系列经典影片《第一滴血》较上了劲。在《第一滴血4》里,史泰龙除了担任制片人和主演外,连编剧和导演工作也一并包揽。不过生猛如他也难免感慨“年纪大了”,片中他已做不成闯龙潭的孤胆英雄了,而是带着一帮雇佣军冲进缅甸的军营里拯救一批被俘的基督教传教士。该片上周五在2751家影院同时上映,当时收获680万美元,成为单日票房冠军,足见史泰龙宝刀未老。不过,《第一滴血4》想要称冠好莱坞票房还需要跟同天上映的恶搞电影《这不是斯巴达》展开一轮恶战。恶搞《斯巴达勇士》的《这不是斯巴达》上周五在2605家影院上映,当日收入670万,成为《第一滴血4》夺冠路上的拦路虎。上周五单日票房排名第三的是喜剧片《新娘靠边闪》,入账420万;第四名是《柯洛弗档案》,收入410万。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史泰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