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大灌篮》 > 《大灌篮》评论

北京晨报:周董和星爷较量不计结果(图)

  周星驰的《长江7号》上映一周之后,周杰伦主演的《大灌篮》也将登陆全国影院。“二周”狭路相逢,势必展开票房争夺战。昨天,《大灌篮》在上海举行首映,“小周”周杰伦谦虚地表示,能跟星爷较量自己很激动,就像和李连杰比武一样,根本不用去计较会是什么结果。

周董现场耍球
周董现场耍球

  昨天下午,《大灌篮》的导演朱延平带着周杰伦、曾志伟、刘田井宏、陈柏霖等大队人马浩浩荡荡“杀奔”上海,开始了《大灌篮》的巡回宣传。由于《大灌篮》的上映时间跟周星驰的《长江7号》十分接近,“二周”的PK成了最吸引人的话题。说起周星驰的《长江7号》,以晚辈自居的周杰伦很谦虚,称自己也很喜欢周星驰的电影,一定会去看。同时周杰伦也委婉地点出了《大灌篮》的特点:“我这个周氏幽默的风格和周星驰那个完全不同。星爷的更加个人化一些,我这个人物本身并不幽默,是靠剧情包装出幽默感来的。”能在票房上跟周星驰交手,周杰伦相当自豪。“周星驰,那么牛的人,我居然和他争票房!就算争不过,我也虽败犹荣。”周杰伦说,这种感觉就像是要和李连杰比武,很激动,根本不用去计较什么结果。

  和周杰伦的前几部电影相比,《大灌篮》的周杰伦在耍帅方面收敛了许多。耍帅只限于篮球场上,平日里的方世杰(周杰伦在片中的角色)是个有点憨的家伙。这样的周杰伦,观众还真有些不习惯。不过周杰伦的好友刘田井宏却透露,方世杰很像周杰伦小的时候。周杰伦自己也同意好友的说法。“我小时候还蛮调皮的,而且也是剪了一个戏里的西瓜头。我妈妈探班的时候也说这个西瓜头像我小时候。”方世杰在片中是一个身负功夫的篮球高手,依靠特技完成了很多不可能的动作,有观众认为《大灌篮》的风格有些像《灌篮高手》。周杰伦也不否认,还笑着“表扬”自己:“我打球像流川枫,搞笑像樱木。”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杰伦 | 周星驰 | 方世杰 | 李连杰 | 刘田井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