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戏曲

众明星助阵公益盛典 联袂京剧名家献爱心

    1月27日,“群英会--2008新春群星贺岁京剧慈善盛会”在梅兰芳大剧院隆重举行。本次盛会是由众多演艺明星联袂登场的京剧公益演出。整场演出,气氛热烈而火爆,令众多戏迷兴奋异常。

艺术家们的倾情奉献和精彩演出,赢得了热烈的掌声和高声喝彩,演出获得了圆满成功。

  此次慈善盛会演出明星阵容强大,各界明星大腕纷纷跨界初试啼音,与京剧名家同台献技。除广大观众喜爱的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叶少兰、于魁智、李胜素等外,还有国家京剧院优秀青年演员徐孟珂、李阳鸣、刘魁魁,第三届全国京剧戏迷票友电视大赛少儿组彩唱金奖年仅7岁的刘大庆等新秀演员联袂登台,而敢于挑战京剧名角的“非专业人士”有张铁林、雷恪生、连奕名、鞠萍、罗家英、王馥荔、吴琼、余声以及建邦华府的业主张益光和杜立生等两位京剧爱好者。大家汇聚一堂,在弘扬国粹,发扬“大家”境界的同时,用温暖的行动向广大市民宣扬环保理念。

  演出在京胡表演艺术家赵健华的《夜深沉》京剧名段中揭开帷幕。随后,第三届全国京剧戏迷票友电视大赛少儿组彩唱金奖得主刘大庆等三人的少儿京剧联唱,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叶少兰的《四郎探母》,于魁智的《大登殿》,李胜素的《凤还巢》,著名演员雷恪生的《追韩信》、《铡美案》,罗家英的《空城计》,吴琼的《红灯记》、《三家店》,连奕名的《连环套》、《将相和》,李玲玉的《红灯记》,王馥荔的《梦北京》,张铁林的《空城计》以及与李胜素合唱的《野猪林》,电视节目主持人余声的《四郎探母》,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鞠萍的《双阳公主》、《红娘》和北京建工地产的京剧爱好者代表的《智斗》等精彩剧目选段相继登场,为观众带来难得的艺术享受。演出在李阳鸣、徐孟珂、刘魁魁三位国家京剧院优秀青年演员合作的名剧《金猴夺牌》选段声中结束。据了解,此次节目演出将在新年期间的央视戏曲频道贺岁播出。

  演出过程中,将盛会推向高潮的是盛会主办方北京建工地产和北京建工环境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现场向中华环保联合会捐赠善款人民币20万元整,主办方北京建工地产介绍,他们出资发起本次盛会,出资现场捐赠是他们一贯重视环保的企业理念使然,也是旗下项目建邦华府所推行的"大家"境界使然,他们会持之以恒的关注中国环保事业,不仅在2008为绿色奥运尽绵薄之力,更要为我们的子孙后代,为了留给他们一片纯净的天空而竭心尽力!而且,他们更希望的是能够通过这次企业和演艺界人士的联袂号召能够让全社会更加关注和重视环保问题,能够唤起更多人的社会责任感和公益之心……

  当天,在主办方的号召下,四位演艺界朋友捐献的私人珍藏也通过零底价拍卖再掀高潮,拍品包括京剧泰斗刘雪涛先生亲笔绘制的《红竹》、张铁林为此次慈善盛会挥毫泼墨的书法作品、屠洪刚私家珍藏的“龙泉宝剑”,以及连奕名在《大刀》电视剧中为他屡战功勋的“大刀”和自己亲手绘制的京剧脸谱……此次拍卖募得善款和门票收益9万9千元,在各界人士的共同见证下于盛会现场捐赠给中华环保联合会,用来支持中国城市环境保护事业。全场募集善款总额为29万9千元。

  据悉,此次盛会为公益性演出,所有出演人员均无出场费,筹备这场京剧演出的目的,是希望通过携手演艺界明星“大家”共同搭建一个公益性舞台,向市民表达新年祝福的同时,提高市民环保意识,为2008年向世界展示一个美好、和谐的北京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胜素 | 雷恪生 | 罗家英 | 王馥荔 | 吴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