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墨西哥导演吉尔莫-德-托罗将指导《霍比特人》

  搜狐娱乐讯 由于《指环王》导演彼得-杰克逊只以制片人身份参与《霍比特人》的拍摄,因此新线公司几个月来一直为导演人选犯愁。近日终于传出可靠消息,墨西哥著名导演吉尔莫-德-托罗将出任《霍比特人》两部电影的导演,两片将连轴拍摄,计划在2010和2011年上映。

墨西哥著名导演吉尔莫-德-托
墨西哥著名导演吉尔莫-德-托罗

  吉尔莫-德-托罗之所以被予以如此重任,全因他在好莱坞近几年的辉煌业绩,在商业片领域,他拍摄出过《地狱男孩》系列、《刀锋战士2》,在艺术片领域,则以一部奇观童话片《潘的迷宫》在去年年初横扫美国各大奖项,获得惊人的好评,今年又以制片身份推出《孤儿院》,亦得到了强烈的反响。鉴于其在商业和艺术两个极端之间的平衡能力,新线决定由德-托罗加入到《霍比特人》新一轮的拍摄规划中去。

  《霍比特人》的拍摄预算为1.5亿美元,由米高梅和新线公司共同投资,新线负责全球发行。不过,尽管目前资金已经全部到位,但电影剧本却依然存在重大问题。改编托尔金的原著小说是一件费时费力的事,而编剧工会的罢工运动更是雪上加霜。目前没有一个尚未有一个编剧加入剧组,制片方只好请彼得-杰克逊和吉尔莫-德-托罗临时代替编剧的位置,共同改编小说,因此前期筹备工作的进度相当缓慢。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吉尔 | 彼得 | 杰克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