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搜狐娱乐先锋人物

先锋人物·胡军:做演员是很容易迷失的

返回首页
胡军,搜狐娱乐先锋人物,先锋人物周刊
当明星的感觉

书晗:你在拍了关锦鹏的《蓝宇》之后一下子家喻户晓了,这时候你的目的性或者说目标是什么?

胡军:拍完《蓝宇》后我才知道,胡军,你已经往明星的门槛迈了,特别是去了台湾、香港,媒体对你的追捧,媒体对你的跟踪让你觉得特舒服让你觉得做演员应该是这个样子的,应该不仅仅是经济上的收获还有人们的尊重,那时候我才对名气有一些切实的概念,但是也经历了一些打击。

比如在台湾金马奖的时候,那么多的媒体捧你,呼声那么高,让我觉得我就是金马影帝了,但是当所有的媒体向你道歉的时候,我跟自己说,胡军,你要小心了。就是所有人说你好的时候,你心里要打个问号。[非常认可]

书晗:那次是对您特别大的打击吧?

胡军:特别好的经验。现在我觉得什么奖项啊,都是一种特别好的游戏,你可以去玩这个游戏,但是不要被游戏给玩了

书晗:那么拍完《蓝宇》从香港回来以后,你的目标是什么?有没有人和你探讨过?比如你的经济人有没有对你做粗规划。

胡军:有,比如她说胡军,咱们现在发展那么好,咱们可以多拍什么样什么样的戏,说的很有道理,但是对于我而言还是觉得要看剧本,看角色,寻找能够感动我的(角色)。

书晗:张元找你拍《东宫西宫》,这部片子你在国际上拿了奖,最佳男演员,关锦鹏看过这部片子吗?

胡军:他看过,但是并不喜欢。

书晗:那他出于什么原因在众多男演员中选中你出演汉东这个角色?

胡军:我表现好。不是说我在他面前显摆,而是在整个的选角过程中我表现的很好。当时阿关第一此来内地拍戏,拍一个北京背景的这么一个题材的戏。

书晗:接这部片子之前你在干嘛呢?

胡军:刚拍完一部电视剧,在人艺排一部大戏。然后电话来了,让我见导演,我说谁啊。关锦鹏。我说好。我特别喜欢他的东西,他的电影,我觉得这个导演很了不得。之后我就去了,我们在歌厅里见了一面,聊了聊人物、故事,很开心。

书晗:当时和您竞争的那些对手是不是很多年轻的演员,比较嫩,没怎么历练。

胡军:是有很多年轻演员,但是我在这部戏上也很嫩,我从来没接触过这种类型的电影,它跟《东宫西宫》根本不一样。那时候刘烨来试戏,我们配合了一下,彼此感觉都特别好。

书晗:第一次见刘烨什么印象?

胡军:就是一个大男孩,懵里懵懂的,但是对台词的时候,东西一下子就出来了,就是一种莫名的默契,很难用言语表达出来,当时阿关就说,呀,这种关系是对的。

书晗:演完这个角色有什么感触?

胡军:成长,苦难,演完了都高兴死了,我还记得在关机饭的时候,所有人都哭了,就我没哭,我心里窃喜,终于完了。

书晗:您说演戏对您来说是一件快乐的事,怎么这部戏感觉受到了苦难似的?

胡军:是的,第一导演要求太高,第二,我要把自己变成那么一个人,从情感上,这份情感上我知道,但是说起来容易,表现起来就很难,比如说你的眼神,你的动作,对面是一个女孩子的时候我游刃有余,但对面是一个男孩子的时候,你的眼神,说话语气,动作,很多很多东西是完全完全不一样的。是一种煎熬,真的是煎熬。[您是否欣赏胡军?]

返回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军 | 陈宝国 | 范晓萱 | 冯小刚 | 海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