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搜狐娱乐先锋人物

先锋人物·胡军:做演员是很容易迷失的

返回首页
胡军,搜狐娱乐先锋人物,先锋人物周刊
男人也需要安全感

书晗:您曾经说过现在这个社会不仅女人需要安全感觉,男人也需要。

胡军:对,很重要。

书晗:咱们先抛开家庭的稳定性给您带来的安全感不说,作为从事演员这种极不稳定的职业,您的安全感是从什么时候确立的呢?

胡军:我一直觉得作为演员这个行业,30%在自己,70%在别人,别人对你的认可、对你关注、对你的喜欢或者是不喜欢,都是别人决定的,很多时候做演员是一件很被动的事情,并不一定你努力100就能得到100,很少,甚至你可能得到负值。所以说你说这种安全感,更多程度上是一个演员对自身的认可和自信。

书晗:那你是什么时候从别人的评价中对自己的认可发生改变的?

胡军:其实这种变化我觉得并不是特别明显。

书晗:跟积累有关吗?

胡军:是,我是拍了一些戏,做了一些事情。然后,别人在评价我的时候说什么一线演员啊,所谓的公司的一哥啊,其实这些东西并不是我特别在意的东西,你说一点也不在意也是假的,但是它影响不了我在工作生活中的一些进程。

书晗:从没影响过吗?

胡军:从没影响过。我一直这么说,当一个演员自己把自己看的很好,自己真的把自己看成一哥,看成一线演员的时候,他也应该差不多了。

胡军,搜狐娱乐先锋人物,先锋人物周刊
男人?女人?

书晗:据我了解,您在人艺的时候拿的工资是160吧一个月,当时不算高吧?

胡军:不是不算高,是很不高。

书晗:有没有对这种付出和收益的差距产生不平衡?

胡军:那时候根本就没有意识到这种东西,只觉得从学校走出来到了人艺,每月拿160来块钱是很顺其自然的事情,那时候也没考虑那么多,大家都差不多。[有话说]

书晗:陈小艺他们成名之后,你是什么感受?

胡军:我特高兴,我真的真心为她们高兴,我觉得女孩子就应该如此,你要晚出来,年龄怎么办。但我觉得一个男演员,你着什么急啊,你慢慢来,你不用着急。

书晗:你是不是觉得女演员跟男演员比起来,危机感、竞争性更大?

胡军:女人做这个行当很不容易,男人经得住磨,女人经不住磨,真的,到最后你想想有几个女演员能像陈冲、斯琴高娃这些人一样,如此这般,很少,女演员做这个行当比男演员更难,所以我对所有和我配合的女演员都很尊重,都很关心。很佩服她们。比如我这次和林志铃拍《赤壁》,吊威亚,人家不用替身,自己上,很勇敢,不容易。[支持胡军]

结婚——很勇敢

书晗:刘涛婚礼你参加了吗?

胡军:当然。

书晗:奢华吗?。

胡军:奢华。

书晗:你那时侯结婚都比较简单,现在看来会不会感觉,年轻人的婚礼都办成这样了,那么多跑车开道什么的?

胡军:没有没有,婚礼的氛围、感觉特别好,刘涛我很为她高兴,真的,她也很勇敢。

书晗:这个勇敢是指什么?

胡军:放弃了,放弃自己了,息影了,那天她宣布的,我挺替她高兴的,那天走的时候我说,你终于找到了自己的生活方式,挺好的。

书晗:您给人这种很稳定的感觉是和你结婚早有关系吗?

胡军:跟我的生活态度有关系,我永远相信生活是美好的,不管遇到生活的困难,我都觉得是老天给的,是你应该承受的。[我很赞成]

返回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军 | 陈宝国 | 范晓萱 | 冯小刚 | 海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