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搜狐娱乐先锋人物

先锋人物·胡军:做演员是很容易迷失的

返回首页
跟男人恋爱是种煎熬

        --那个年代说同性恋就是耍流氓
胡军,搜狐娱乐先锋人物,先锋人物周刊
  “你丫当年差点没折腾死我!非让我爱上一男人!”一个一米八五的大老爷们抱着一瓶燕京,冲着对面的一个的瘦小的台湾男人吼道。

   “哼,你还说,我当年好几次想要把你换掉呢!”对面的香港男人不无戏谑。

   北京胡同的某一个小酒馆里,两个男人在一片热腾腾的气氛中推杯换盏,谁也不知道,抱着瓶子抄抄的老爷们是如今已经成了腕的胡军,而坐在他对面的,就是那个叫关锦鹏的香港导演。[《蓝宇》,您是否也喜爱呢?]
胡军,搜狐娱乐先锋人物,先锋人物周刊
《蓝宇》曾获金马奖10项提名
  回想起十多年前俩人第一次见面,却充满了戏剧性

  在一个当时已经很豪华的卡拉OK厅里,胡军握着介绍人的手热情地说:“您就是关锦鹏导演吧,我一直很喜欢您的作品。”介绍人一脸无奈说:“我不是关导,关导在那。”胡军傻了,他愣没把关锦鹏的名字跟角落里那个独自唱歌饮酒的瘦小男人联系在一起。

  初次见面,一脑子迷茫的胡军不知道这个台湾导演的葫芦里卖的什么药,只记得阿关(关锦鹏昵称)说了一句话:“我要拍一部同性恋题材的电影,不是给同性恋看,而是给正常人看。因为我要拍的是一段感情,而不是一个事件。”
  “同性恋”?怎么又是同性恋。一直在先锋戏剧的舞台上摇旗呐喊的胡军,之前曾在校友张元的《东宫西宫》里试了一把水,但那毕竟只是小打小闹。[您是否看过《东宫西宫》?]

  这次可是要动真格的了,胡军心理还真的犯了嘀咕。要知道,在那样的年代,北京可没有现在这么开放,中规中矩的胡军对同性恋这样的群体一无所知:“我觉得太不可思议嘛。有吗?有这种人吗?不太可能吧?我们那个时代说同性恋那就是耍流氓,根本不理解这种东西。”[赞胡军]

  当时竞争非常激烈,犯完嘀咕的胡军很快拿到剧本,在一票皮白肉嫩的玉面书生中,高大黝黑的胡军分外扎眼。一开口,他浑厚的男中音和字正腔圆的台词功底就把导演和对手都给震了。军人家庭出生的胡军生来有一副挺拔的好身板,加上中戏四年的扎实功底,话剧舞台上叱诧风云的胡军和《蓝宇》中的陈悍东,还真有些气质上的吻合。
  “那时候刘烨来试戏,我们配合了一下,彼此感觉都特别好。”

  回忆第一次见刘烨什么印象,胡军笑了:“他就是一个大男孩,眼神懵里懵懂的,但是对台词的时候,东西一下子就出来了,就是一种莫名的默契,很难用言语表达出来。”

  当时阿关就说,呀,这种关系是对的。这部戏就这么尘埃落定了。”
胡军,搜狐娱乐先锋人物,先锋人物周刊
   《蓝宇》杀青的时候,所有人都哭了,只有胡军心里窃喜,“终于完了”。[您认为胡军诠释得到位吗?]

  他戏称这是“苦难”的历程——“这份情感我知道,但是说起来容易,表现起来就很难,比如说你的眼神,你的动作,对面是一个女孩子的时候我游刃有余,但对面是一个男孩子的时候,你的眼神,说话语气,动作,很多很多东西是完全完全不一样的。这是一种煎熬,真的是煎熬

  只是谁也没有想到,胡军就这样熬出来了,还一不小心就成了腕。[恭喜胡军]
胡军,搜狐娱乐先锋人物,先锋人物周刊

电视剧中的乔峰大侠
胡军,搜狐娱乐先锋人物,先锋人物周刊

电影中摇摆的郑先生
胡军,搜狐娱乐先锋人物,先锋人物周刊

搜狐天龙八部游戏代言人
返回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军 | 陈宝国 | 范晓萱 | 冯小刚 | 海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