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 > 大活动

《美丽乡村》颁奖盛典 贺新春


  1月18日晚,由我台公共节目中心和文艺节目中心共同策划的2007年度“寻找北京最美的乡村”评选活动颁奖盛典在大兴区隆重举行。副市长牛有成在北京电视台总编辑张晓的陪同下全程观看了此次颁奖盛典,并给予了高度评价。

  《美丽乡村》颁奖盛典由中共北京市委宣传部、北京市委农工委、北京市农委、北京市文化局和北京电视台共同主办。晚会现场,主办方将新农村建设的带头人、致富模范、经营高手、农民英雄和最美乡村的代表一一请到台上,听他们讲述创业历程,请他们展示经营之道和致富经验,与他们共同探讨如何把北京的乡村建设得更美好!

  颁奖盛典构思新颖、别具一格。它以农历二十四个节气为切入点,分别用儿童舞蹈《美丽乡村节气歌》、女子群舞《惊蛰》、男子群舞《芒种》、杂技舞蹈《秋分》、喜剧舞蹈《冬至》、双人舞《立春》以及由李伟建、武宾表演的化妆相声《长寿》等节目来进行串联。在每段节目之间穿插幽默诙谐的“视频问答”、形象直观的“实物展示”、妙语连珠的“村官论坛”和充满悬念的“评选揭晓”,使整台晚会自始至终洋溢在欢乐、祥和又不乏紧张、热烈的气氛之中,高潮迭起,一气呵成,为北京市民的新春文化盛宴再添一道精美的文艺大餐。

  2007年度“寻找北京最美的乡村”颁奖盛典将于大年初四(2月10日)19:40在北京卫视播出。届时,伴随着一台精彩绝伦的文艺演出,观众们将尽情领略2007年北京最美丽乡村的新颖与神奇,深刻体验北京新农村建设所带来的巨大变化,在纯朴的乡音乡情中感受浓烈的新春气息!

  

  文艺节目中心

  2008年1月24日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