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颜丹晨参加《鉴宝博爱中国年》被封爱心大使

  继前两届赛宝大会成功举办之后,中央电视台广告经济信息中心与中国红十字会将于2008年新春联袂推出《赛宝•博爱•中国年》春节特别节目——CCTV第三届赛宝大会。近日,忙碌不停的颜丹晨受节目的邀请,担当节目录制的嘉宾。

颜丹晨亮相《赛宝博爱中国年》
颜丹晨亮相《赛宝博爱中国年》

  此次赛宝大会在内容编排上采用“5+1”模式:第一个环节颜丹晨与另一位名名模胡东现场演艺一段“买宝”小品,诙谐幽默,现场观众反响空前;后五个环节以赛宝为主,颜丹晨将带领身后的鉴宝团为各种各样美仑美奂的奇珍异宝颁发金银铜奖,并聆听一段段古老动人的尘封往事,感受民族传统艺术文化的精粹,汲取宝贵实用的收藏鉴别知识。

  《赛宝•博爱•中国年》——CCTV第三届赛宝大会以“发掘传统文化,支持公益事业,造福当代人民”为主题,一直热衷于公益事业的颜丹晨在春节这个充满爱与欢乐的传统节日里,以实际行动弘扬爱的主题,“2008年春节——让我们在品味文化中辞旧迎新,在传递爱心中互贺佳节!为中国红十字会农民医疗救助行动,贡献自己微不足道的力量。

”颜丹晨如是说。

  据悉,第三届赛宝大会将是一场集观赏性、知识性、娱乐性、参与性、公益性于一体的荧屏盛宴。春节期间,该节目将在2008年大年初六晚17:30分中央电视台二套黄金时段播出,届时颜丹晨将赏珍宝,献爱心的精彩节目呈现给广大的观众。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