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谢艾霖化身搞笑村姑 情人节上演别样婚礼

  2008年情人节强档搞笑大片《婚礼》于昨日在北京举行了新闻发布会,文隽携片中主演陶虹、刘桦、谢艾霖一行人当天现身发布会,与各路媒体分享了他们的搞笑“婚礼”。

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现场

  在片中,谢艾霖饰演的是一个村姑翠花,奇土、奇丑无比,以至于到达现场后,有些看过片花的工作人员都没有认出来她到底是谁,足见其形象反差之大!

  其实以谢艾霖的形象,是怎样也无法与丑女、村姑之类的词挂上钩的,出现在人们眼前的活脱脱就是一个城市小美女。在她出道之时也曾有导演说过:“你很漂亮,很多戏都适合你演,但是就是不能演农村戏。”谢艾霖自己也非常认同这一观点,确实是每个人都有自己适合演的一个“框框”,只是在于这个“框框”的大小而已。

谢艾霖也一直觉得自己的形象与村姑之类不太搭,可是偏偏文隽就钦点自己来演出这个爆笑村姑。要知道文隽的眼力到底如何?要知道时尚女孩是如何变身村姑的?答案将在2月14日情人节当天《婚礼》的首映中揭晓!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艾霖 | 文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