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星闻·访谈

罗海琼加盟群星公益献唱 为北京奥运首开金嗓

  日前,2008《爱心互联》主题歌活动在京正式启动。作为今年互联网的第一个公益大活动,包括新浪、腾讯、搜狐、盛大、优酷、华友数码传媒、空中网、华友世纪等国内知名企业全程参与。周华健齐秦赵传张靓颖羽泉、杨坤、罗海琼李小璐等两岸三地知名艺人受邀参与了主题曲的演唱。此单曲创意独到、制作优良,堪称是内地原创音乐公益主题的上乘之作。

罗海琼
罗海琼

  群星鼎力捧场,众大腕齐聚乐家轩

  为了支持这次的公益活动,娱乐圈各界也给予了力所能及的鼎力支持。分众传媒CEO江南春、新浪CEO曹国伟、易凯资本CEO王冉、凤凰新媒体CEO刘爽、中国联通副总裁李正茂、互联网协会秘书长黄澄清、华友世纪CEO王秦岱以及 互联网协会秘书长黄澄清、中国移动数据部总经理高念书、中国联通副总裁李正茂、中国宽带产业基金合伙人田溯宁等20余位业界精英人士将先后进驻乐家轩,为《爱心互联》献唱。

  而在歌坛部分,周华健、齐秦、赵传、张靓颖、羽泉、杨坤、光良、吴克群、许茹芸、温岚、胡瑶、黄征、尚雯婕、李慧珍、老狼、高明骏、安琥、BOBO、丁薇等两岸三地知名歌星鼎力出席。堪称起到画龙点睛作用的是,著名影星罗海琼、李小璐、王思懿也在此次公益主题的召唤下热情加盟。使得这一群星参与的活动愈发完整。

  记者耳听为实了解到,该单曲创意独到、旋律悠扬、琅琅上口,虽然尚未进行后期混音制作,但已经得到了参与录制的众多华语音乐人的首肯。

  罗海琼首试啼音,处女唱获制作人夸奖

  罗海琼告诉记者,此次参与《爱心互联》主题歌的录制,是北京奥运给她带来的一次切身改变。从未在任何公开活动中开嗓唱歌的她,也因为奥运公益,而献出了音乐演唱的第一次。

  对于第一次进棚录音的体验,罗海琼也有一点摸不准自己的声音状况。她颇坦白的告诉记者,“刚开始唱的时候声音很亮,后来感觉嗓子有些哑了,录出的声音到更好听。”而对于自己的演唱水准,罗海琼笑着表示,“学得很快,没有走音,制作人很满意。”

  据悉,《爱心互联》将于稍后与广大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海琼 | 李小璐 | 齐秦 | 杨坤 | 羽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