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陈冠希阿娇遭合成色情照 > 新闻报道

头条网:阿娇与陈冠希遭移花接木 英皇已报警

  人气偶像Twins的钟欣桐(阿娇),遭无耻狂徒以移花接木手法,将她与陈冠希Edison的人头相,套在一张极其淫亵、不堪入目的裸照中,并放上网流传,英皇娱乐集团派代表报警调查,陈冠希昨晚通过律师发表严正声明,强烈指责该等不负责任的恶作剧行为,保留一切法律权利,向发放及转载该类照片的人士追究责任。

阿娇资料图片
阿娇资料图片

  钟欣桐(阿娇)与陈冠希Edison,被人以移花接木手法伪造合成淫照放上网整蛊,案件交由有网罪星之称的警方科技罪案组接手侦查,追缉涉案人士归案。至于阿娇暂时无响应,亦不知阿娇的心情有无受影响。

  近日在网上流传一张彩色合成照片,以低角度拍摄两名男女的床上性戏情景,女主角全身赤裸半躺,男主角只有大半边面部入镜,倚在女主角大腿,场面不堪入目,而男女主角头部被人做了手脚,以移花接木手法,换上阿娇及陈冠希的面孔,相片粗糙,容易看出是计算机合成照片。

  另一伪照女角为陈文媛

  除阿娇与陈冠希的合成伪照外,还有一张陈冠希与前绯闻女友BoBo陈文媛的合成伪照,亦被放到网上,照片中男女主角玉帛相见,极尽淫亵,两人头部同样被换上陈冠希与BoBo的面孔,其中阿娇与陈冠希的合成伪照,近日更被广泛传流及下载。

陈文媛已有男友,不知道此事是否会影响他们交往
陈文媛已有男友,不知道此事是否会影响他们交往

  阿娇所属的英皇娱乐集团,昨午得悉事件后,由艺人管理部经理Kitty代表公司向警方报案调查,昨晚离开公司时称,案件已交警方处理,阿娇暂时无响应,亦不知阿娇的心情有无受影响。

  英皇艺人管理部晚上亦发表声明,指出他们近日发现互联网上有不法之徒,利用移花接木手法制造及发放旗下艺人锺欣桐的不雅色情照片,鉴于情况严重,他们除向警方备案,追查相片来源、发放人及上载人身分外,并交由律师跟进。

  声明又指出,一旦证实相片来源、发放人及上载人身分,他们将采取法律行动追究,并提醒任可人士应立即停止发放、上载、转交及公开有关照片,否则亦将被追究。

  严正声明誓追究

  陈冠希昨晚通过律师发表严正声明,强烈指责该等不负责任恶作剧行为,保留一切法律权利,向发放及转载该类照片的人士追究责任,英皇娱乐集团在声明中,亦表示会向涉案人士追究责任。

  警察公共关系科发言人,昨晚证实警方接获一女子报案后,警方商业罪案调查科的科技罪案组已展开调查,并指出任何人士发布淫亵及不雅物品,会触犯《淫亵及不雅物品》条例,一经定罪,最高可判监三年及罚款一百万元。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冠希 | 陈文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