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赵宝刚携陆毅节目回忆往昔 自言骂是疼爱

  1998年,尚未从上戏毕业的陆毅凭借一部《永不瞑目》,迅速窜红成为国内第一位真正意义上的青春偶像明星,发掘陆毅的导演赵宝刚也从此被誉为造星大师。之后几年,两人各自发展,却陆续传出赵宝刚痛批陆毅的传闻,上周,东方卫视《星梦奇缘30年》在京录制了赵宝刚专场,陆毅的到场使得赵宝刚首次揭开所谓批评陆毅的内幕。

赵宝刚与陆毅
赵宝刚与陆毅

  打是疼骂是爱

  赵宝刚表示,他经常公开批评那些自己一手提拔的小生,并非自己刻薄,而是一番苦心,“我当了6年剧务,就被骂了6年,我的成长是被骂着长大的。我深知‘打是疼骂是爱’的道理。”赵宝刚说,有段时间看到陆毅成名后有点晕,轻飘飘的,他就忍不住要批评,“陆毅那时候才20多岁,突然成名,加上还有经济基础,人就变得有点晕了,我就想敲打他一下,让他醒醒!陆毅接受的很快,现在你看他在《夜幕下的哈尔滨》里面的表演,成熟了很多!”

  看好《夜幕下的哈尔滨》

  向来打分苛刻的赵宝刚对昨天到场的陆毅打了85分的高分,用赵导的话来说,这是他心目当中的满分。

去年陆毅与赵宝刚再次联手,翻拍了经典作品《夜幕下的哈尔滨》,即将在各地电视台播出。旧版《夜幕下的哈尔滨》上世纪80年代播出时,达到了万人空巷、家喻户晓的程度。新版中,陆毅扮演武艺高强、身手不凡的教师王一民。他组织了一批爱国人士,在险峻的环境中与日寇展开了多方面的艰苦斗争,并与二度合作的李小冉有众多感情戏。对于剧中陆毅的表现,赵宝刚十分满意:“他已经不是一个大男孩了,他在转变。这次我重拍《夜幕下的哈尔滨》,有一部分原因就是在帮他转型,你可以看出他这几年的角色变化,并且以后的角色会越来越偏向成熟稳重。这次《夜幕》很成功,他的表演突破很大。”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陆毅 | 赵宝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