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刘易斯再获影帝 称若罢工持续将不出席奥斯卡

  1月27日,好莱坞回复星光璀璨,第14届演员工会颁奖礼在不受编剧罢工影响下圆满举行,群星“饿”了一轮后如猛兽出笼行走红毯,《两百万夺命奇案》夺得相当于最佳电影奖的整体演出奖。

  持续近3个月的编剧罢工令早前的金球奖颁奖礼由红地毯盛会缩水成小型记者会,难得与编剧工会同一阵线的演员工会未受杯葛,众星如安吉丽娜-朱莉和男友布莱德-皮特、汤姆-克鲁斯和伊娃-朗格莉亚等都把握出席大型颁奖礼的机会,冒雨在洛杉矶Shrine礼堂外走红毯。
因2月的奥斯卡仍未和编剧工会达成协议,能否如期举行仍成疑!

  当晚主要奖项有欠惊喜,丹尼尔-戴-刘易斯凭《黑金风云》的油王角色获封影帝,他说:“我觉得今年很神奇。”不过他指不会超越工会警戒线,如罢工持续便不会出席奥斯卡。《两百万》的西班牙影星哈维亚-巴顿捧走最佳男配角奖,该片也击败劲敌《黑金风云》获最佳整体演出奖。大前日获导演工会奖的科恩兄弟领奖时说:“这是一部冒险的戏,现在社会可以容纳有冒险精神的电影真好。”

  编剧罢工也成为当晚的热门话题,莎莉-菲尔德和詹姆士-斯坦顿均希望工潮尽快结束,凭《AwayfromHer》击败凯特-布兰切特和玛莉昂-歌迪亚等大热,获颁影后的英国女星朱莉-克里斯蒂致词时说:“能够在自己的工会得奖实在很美好,特别在这个我们不断被提醒工会是何其重要的时候!”凯特继失意女主角外,连女配角也败给《犯罪帝国》的83岁老牌女星。

  电视方面,已播完的《黑道家族》连夺最佳剧情剧集,詹姆斯-甘多费尼和伊迪-凡尔克(EdieFalco)则获男、女主角,成为3奖大赢家。虽然颁奖礼比往年热闹,但仍有不少明星缺席,凭《30Rock》获最佳喜剧男主角的比利-乔和凭《皆大欢喜》获最佳迷你剧集男主角的凯文-克莱恩便玩失踪。大会今年新增特技整体演出奖,电影和电视得主分别是《谍影重重3:最后通牒》和《24小时》。而《窈窕淑男》中的老牌男星查尔斯-邓宁则从老拍档毕雷诺士手中接过终身成就奖。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凯特 | 朱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