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杨若兮新年送视觉大餐 为新戏《大过年》瘦10斤

  本周,结束《红海堂》拍摄的橙天18旗下知名演员杨若兮回到了北京。 3个月的紧张拍摄,本应好好休息调整,但杨若兮则选择了继续投入到新工作中来。目前,由她主演的平民大戏《大过年》已经正在各地方台播出。春节将既,带着浓浓年味的该剧自然会是春节前最好的一道视觉大餐。

大过年剧照
大过年剧照

  回忆自己在《大过年》的拍摄,杨若兮觉得虽然因为档期的原因要在不同的通告中辗转,但是自己还是很满意在《大过年》中的表现,“这部戏的班底很强大,马精武老师、倪大宏、徐帆等人都是‘戏精’级的演员了,和他们在一起拍戏经常就是超越剧本,以自己的感觉来出演了,这是一种实力的表现。大家在一起合作很开心。加上我在剧中扮演的建敏是家中的老末,戏里戏外都得到了很多关照。”同时,杨若兮还说自己在因为拍《大过年》的同时,又拍摄另一部电视剧,所以往返两个组的拍摄,自己一时间瘦了10斤,“要经常拍夜戏,此外因为很多戏份都是冬天的戏,大家都要顶着炎热的天气穿上厚厚的冬装,不活动还好,只要一动,浑身上下就透了,相当于做桑拿了。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若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