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台湾主持人利菁后天除脑瘤 住院当补眠(图)

  利菁长脑瘤,明天将住进台大医院,后天做脑动脉栓塞手术,但她心情乐观,还自我安慰:“就当进去医院睡觉,不会紧张。”

利菁(左)明天住院,昨是开刀前最后1次录影,助理随侍在侧。

  利菁长脑瘤,明天将住进台大医院,后天做脑动脉栓塞手术,昨是她手术前最后1次录卫视《麻辣天后宫》,最近忙工作的她,神情疲惫,看来削瘦不少,但她心情乐观,还自我安慰:“就当进去医院睡觉,都准备好了,不会紧张。”预计待4到5天出院。

  学变笨减缓压力

  她前晚才赶录台视《钻石夜总会》到凌晨,昨又紧接录《麻辣》,她充满信心说:“大家放心,我很好,很快就会恢复健康。
”抱病仍不忘挂念节目,还从包包拿出收视率表说:“《钻石》连续5周蝉联收视第1,《麻辣》昨天也是10点线冠军,真的很欣慰。”之前她投资3千万元买股票,结果因美国股灾惨赔一半,她心疼直呼:“损失几乎快1栋房子的钱。”

  她住院第1天先做身体检查,隔天动完手术后当天住加护病房,然后再转到普通单人房,她说:“不想1个人孤伶伶太久,希望赶快手术赶快出院。”年后还有3个新广告找上门,一切蓄势待发,“经过这场病,要学会变笨一点,不要再给自己压力”。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