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北京电视台08春晚,春晚,08春晚 > 相关新闻

直击北京春晚彩排花絮 黄晓明安以轩出场引骚乱

  昨日北京电视台在刚刚落成的新台址进行了春晚的录制,记者也只直击现场带回第一手资料,当所有人都在议论成龙大哥会几点到达时,下午近三点将参与演出的黄晓明安以轩前后到达了后台,两人均无妆出场,黄晓明一副墨镜加棒球帽,安以轩则一件长款羽绒服,用一个大大的金色帽子摭住大半张脸,还不停的咳嗽,从工作人员处得知原来她已经大病了三天,今天是抱病来参加演出。

安以轩带病坚持
安以轩带病坚持

黄晓明安以轩彩排现场
黄晓明安以轩彩排现场

黄晓明彩排
黄晓明彩排

  两人的出现立马引来了媒体和后台舞台演员的关注,纷纷踊上前来,在过道里尖叫声不断,“好帅”、“好漂亮”的声音不绝于耳。他们在通往舞台一路上,前后都挤满了跟随着的晚会舞蹈演员,不停的有人挤到身前希望合影,甚至还包括维持秩序的一些保安。在舞台上黄晓明正在与伴舞沟通着台下的配合,刚刚演唱完的安以轩则被其它舞蹈演员围住想要合影,虽然自己是无妆出现,却一点也没有避讳镜头,相当的落落大方。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以轩 | 黄晓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