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综艺 > 中央歌剧院专区

中国“霸王”纽约登场

  被称作“纽约爱乐乐团之家”的纽约林肯中心艾维菲舍尔音乐厅,2008年1月27日成了展示中国歌剧艺术的场所。中央歌剧院当晚在这里演出的《霸王别姬》歌剧音乐会,以全力的投入、良好的状态、出色的发挥、完整的呈现,折服了到场的近2000名听众。剧终时长达十余分钟连续不停的战立喝彩,表达出观众对这部中国歌剧作品及演绎发自内心的喜爱与赞赏。







  纽约大都会歌剧院、纽约市立歌剧院、朱利亚音乐学院、曼哈顿音乐学院、哥伦比亚大学艺术系等艺术机构的数百人再次成为中国歌剧作品的听众。

  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总领事彭克玉、文化参赞翟德玉也出席观看了演出。

  签约纽约大都会歌剧院的中国男低音歌唱家田浩江看罢演出即向刘锡津院长连声称赞“非常棒,非常棒!”他还向剧院艺术总监俞峰、作曲家萧白和主要演员一一表示祝贺,并希望与剧院合作演出歌剧。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