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三国志之见龙卸甲 > 三国志之见龙卸甲——最新动态

刘德华推销《见龙卸甲》 自认像智勇双全赵云


  随着电影《投名状》的大卖,华仔塑造的草莽英雄赵二虎得到认同,被认为是他演技的一次飞跃,而华仔在接受采访时则借机推荐自己主演的最新大片《三国之见龙卸甲》,“赵二虎终究是草莽英雄,要看还是看我演的赵云,那才是我心中智勇双全的完美英雄!”

  正在香港开演唱会的华仔表示,赵二虎虽然只是个草莽英雄,但他的可爱之处就在于他的简单和直接。“虽然不够完美,但是却很可爱。如果想看一个完美的英雄,那就等着看我演的赵云!”在聊到新作《三国之见龙卸甲》,华仔表示在三国的世界里,赵云无疑是最为完美的一个将领,而自己与赵云也有颇多相似之处,赵云多次临危救主,自己的演艺之路也多次峰回路转;赵云身长八尺威武英俊,自己同样形象出众;而且自己与赵云都是那种“为别人活着的人”。

  据悉,《三国之见龙卸甲》将于明年4月初在香港和内地同步上映。

(责任编辑:Alina)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云 | 赵二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