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刘若英北京宣传新专辑 爽约节目拒谈原因

  本报讯 刚刚发行了新专辑《我很好》的刘若英,在结束了台北的宣传后,马不停蹄地来到北京,并于前日在亚洲最大天幕举行了自己创作歌曲《训练》的全球首播仪式。当谈及无故爽约《鲁豫有约》节目录制让歌迷失望一事时,奶茶显得非常无辜:“没有录制节目是协调上的一些问题,今天是开心的日子,不想谈那些不开心的话题。


  已经两年没有发行新专辑的刘若英,坦言对于这张刚刚发行的专辑非常满意,“它真实记载了我这两年的孤独、寂寞,甚至是欲望。猛地一出来,很多人看到我第一句话就说,"奶茶,我很好"。”刘若英还透露,除了新专辑的发行,她也将于3月1日起,从上海开始举办第4次个人巡回演唱会,“我很可能会穿睡衣亮相噢。”

  日前,刘若英爽约《鲁豫有约》录制一事,让很多歌迷失望而归,不过在当天的活动上,刘若英并不愿意就此事多做解释,只表示是协调上出现了问题。而记者则从唱片公司的负责人那里了解到,这次录制活动是一早就敲定好的,“直到活动前一天,制作方做出来的提纲还清楚标示不用唱歌,但是录制当天早上,却临时增加了奶茶现场唱歌的要求,并表示由于是电视录播,奶茶可以清唱或者假唱。这对于公司和奶茶本人来说都很突然,而且我们也不可能考虑假唱,所以只能取消。”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若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