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聂远重提争角风波:我和黄晓明关系很不错

  由王晶执导,聂远、朱茵等人主演的《雪山飞狐》成为各大卫视的开年大戏后,反响强烈,收视率一路高攀,在浙江等地都创下了收视第一的成绩。不过也引起了一片质疑之声,同以往对于张纪中拍摄的金庸剧“风格很土”、“演员造型很傻”等批评不同,这部《雪山飞狐》被金庸迷批评为太时尚。
近日记者采访了主演聂远,他表示并不是在为金庸迷而演胡斐。

  不为走红

  完成儿时武侠梦


  主演金庸剧,一向是男演员的理想,李亚鹏、黄晓明等人都借此成为了炙手可热的当红小生,《雪山飞狐》之后,聂远也成为了各大制片方所争抢的对象。

  聂远表示《雪山飞狐》确实给自己带来了很多,不过他并不想借金庸剧迅速上位,能够一圆儿时的武侠梦才是最重要:“我最喜欢的金庸小说人物是胡斐、郭靖和乔峰,因为他们都是真正的大侠,个个都是顶天立地的汉子,比如胡斐,虽然身负家仇,但是依然以大义为重,这次能够出演,我也没想到。”

  回应质疑金庸剧不是历史剧《雪山飞狐》播出以来褒贬参半,最大的质疑就在于整部电视剧的风格以及演员的扮相都太时尚,聂远居然留了一头长波浪卷发,很多网友觉得《雪山飞狐》的故事发生在清朝,聂远就应该是大辫子,这么时尚发型不太符合历史。对此,聂远却自有主张:“金庸剧不是历史剧,而是一个让大家驰骋梦想的舞台,只要基本不走样,时尚或者夸张一点都没关系的,好看就行。”

  聂远强调,自己并不是为了金庸迷去出演金庸剧,更何况小说和电视剧本身也有很大差异的,“这种批评我早有准备,导演王晶就是想拍摄一部更符合时代,和过去不一样的电视剧,所以才会想出了一些比较时尚的造型,我非常赞成。”

  重提“恩怨”我和晓明戏路不同《雪山飞狐》的热播让网友们又重提当年黄晓明和聂远争演《神雕侠侣》的内幕消息。据传,当年黄晓明其实是陪着聂远去《神雕侠侣》定妆的,因为片方早已经确定由聂远出演,但后来黄晓明“暗做手脚”,硬生生地把戏给抢走了。

  聂远重申:“晓明不是那样的人,我们关系很不错,他也是我很欣赏的演员,我们的关系并没有像外界所传的那么僵。”他解释,外界都认为他俩的长相有些相似,但实际上两人的戏路并不同:“我很清楚自己的风格在哪里,大家应该能够看得到,我和晓明演的电视剧有很大不同,我更喜欢演一些硬朗的角色。”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聂远 | 金庸 | 黄晓明 | 王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