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8快乐中国年 > 2008快乐中国年——最新动态

冰雪灾湖南春晚演出嘉宾无法抵达 损失4百万

  持续的大规模雨雪天气,造成了湖南省50年未遇的冰雪灾,而已经连续举办了11年的湖南卫视春节晚会,也遭遇到了这股人力不可抗拒因素的影响。湖南广电昨天发布消息,已筹备了整整一个月的湖南卫视春节晚会因为大雪封城的缘故,大量嘉宾、艺人无法及时赶到现场,不得不宣布取消。


  现在湖南卫视不办春晚了,可演员们排练好的节目怎么办?昨天湖南广电还暂定:将湖南卫视春晚的部分重要节目与年后的元宵晚会合并成一台宣扬真情、鼓舞士气的大型晚会《春满人间》。

  演出嘉宾无法抵达

  突如其来的冰雪灾害,让湖南的航空、铁路等交通形势严峻。根据这一情况,湖南卫视方面昨日做出重大决定,他们一直在精心策划的本该在1月31日现场直播的湖南卫视春节联欢晚会,由于演职人员和嘉宾无法正常抵达湖南的原因而决定取消。

  昨日下午不少嘉宾和主持人收到了这个通知。主持人汪涵遗憾地表示,大家并不愿意看到一台筹备如此之精心的晚会被取消,“台里都做了很多努力,我们的工作人员坐火车到北京给嘉宾做工作,让大家乘坐火车过来,但到了年底,嘉宾的工作都安排得很紧,即使他们能过来,也不能保证他们能顺利回去。”

  而周笔畅经纪人廖先生昨天也证实,已经得到湖南春晚取消的消息。他告诉记者,虽然春节前夕笔笔无法回湘演出,但可能会担任湖南卫视元宵晚会的演出嘉宾:“此外,如果有赈灾的慈善晚会,笔笔很希望能献出一份力量。”

  直接损失约400万

  雪灾殃及电视制作,这是湖南卫视遇到的前所未有的情况。据了解,这次突然取消湖南卫视春晚,可谓损失惨重。据内部人士透露,除了重要的演员没有到场,湖南卫视春晚花费巨大的舞美都已经制作完毕,而提前参与彩排的,数百人的群众嘉宾、演员几乎都滞留在湖南,估计损失近400万!

  面对严峻灾情,湖南卫视方昨日还表示,将对频道节目进行精心调整,一位负责人称,他们将派出多组记者深入抗灾一线,对灾情险情进行即时采访报道,并开辟特别时段,播报最新灾情和天气、交通、电力、生活等方面的服务信息。此外,受到同样的影响,湖南卫视已直播了三期的《快乐2008》也将于本周五停播一期,2月8日恢复播出。

  赶场的明星总迟到

  从北京到南京,孙楠花了15小时

  央视春晚彩排,王宝强迟到3小时

  计划总是不如变化快。近段时间持续的南方大雪,搅了不少明星的行程:该领奖的到不了现场;该准时到的让人苦等……平常听多了明星耍大牌的种种事例,不过这一回,可真别错怪了他们。

  何洁苏醒滞留长沙

  近期,凡是身在长沙的明星都不同程度地遇到麻烦。先是1月26日晚在上海大舞台举行的“雪碧中国原创音乐流行榜”颁奖礼,当天获得“内地原创新人奖”的“快男”苏醒和赢得“内地年度金曲奖”的超女何洁,均因暴雪冰冻天气导致黄花机场航班全部停飞滞留长沙,何洁所在公司还曾试图帮其购买25日晚的火车票,终未果。天娱旗下的一众艺人,包括黄雅莉、厉娜、谭维维、俞灏明等在内,不同程度地因为湖南卫视录制节目而导致其他工作延误。

  南京也在近日遭遇罕见暴雪,同样令26日晚举行江苏卫视《名师高徒》总决赛出现紧急状况:“名师”汤灿和孙楠当天早上5点从北京出发,却因南京禄口机场关闭而在首都机场苦等半日,后来他俩转搭到上海的飞机,又从上海坐火车到达南京,终于在晚上10点左右赶到直播现场,此时,总决赛已近尾声。这一天,汤灿和孙楠在路上花费了15个小时。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