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 希斯-莱杰身亡 > 新闻报道

奥尔森否认与希斯-莱杰交往 言称只是朋友(图)

  《断背山》男星希斯·莱杰1月22日被发现猝死于纽约曼哈顿公寓,随着警方访查证人与拼凑线索,传出这位男星猝死前正与拥有亿万美元身价的女星玛丽·凯特-奥尔森交往,不过奥尔森上周六发表简短声明澄清说,与希斯是朋友关系。而希斯的遗体已于27日被运回澳洲家乡珀斯安葬。

玛丽·凯特-奥尔森。
玛丽·凯特-奥尔森。

  希斯临终抢救细节曝光

  随着警方针对莱杰死亡原因的调查,纽约警方日前公布,按摩师在第一时间发现希斯不省人事,但在拨打911报警电话前,按摩师曾连续给奥尔森打了3次电话。

  据悉,22日14时45分,按摩师打希斯手机却无人接听,之后希斯的管家开了门,按摩师以为希斯仍在睡觉,便动手架设起按摩床,然后去叫希斯起床时,却发现他全身冰冷,没有任何反应。按摩师原以为希斯昏迷,她知道这位男星与奥尔森是“朋友”,便拿起莱杰的手机,先后给正在加州的奥尔森打了3次电话。

  警方指出,奥尔森在电话中告诉按摩师,她将联络位于纽约的私人保镖前来协助查看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按摩师随后拨打了911报警。15时33分左右,奥尔森派来的3名保镖几乎跟救护车同时抵达希斯的公寓楼下,还一起搭电梯上楼,但急救人员拒绝让这3名保镖进入希斯的住所。15时36分急救人员宣布希斯死亡。

  根据这些情况,好莱坞媒体盛传希斯与奥尔森已经偷偷交往了3个月。对此,奥尔森通过发言人对媒体发表简短声明说:“希斯是我的朋友,他的去世是一个悲剧性的损失,我的想法是与他的家人共同度过这段非常困难的时期。”另外,纽约警方也表示,并不会约谈奥尔森。

  遗体运抵澳洲长眠故乡

  在家人的安排下,希斯的遗体已于27日被运回澳洲家乡珀斯安葬,这里是希斯人生的终点站。希斯的家人及其前未婚妻米歇尔·威廉姆斯和两岁大的女儿玛蒂尔达25日抵达纽约并完成认尸等手续。当天16时,安放在木箱中的希斯被抬离纽约殡仪馆,送上黑色灵车,大批守候在外的记者即蜂拥而上,需要警员维持现场秩序。据悉遗体会先抵达洛杉矶再转机,27日才送抵珀斯。

  希斯的家人25日在曼哈顿举行了一个私人追悼会,延续希斯生前低调的作风,只邀请了少数亲密友人出席。他们近日还会在珀斯为希斯举行一个私人葬礼,但对于一切有关的事宜,家人不肯透露半点风声。希斯的叔叔迈克·莱杰说,家人尚未决定丧礼的细节,不过地点可能选在莱杰的母校伯斯基尔福中学。

  德普有望续演希斯遗作

  希斯·莱杰不幸去世后,其遗作《帕那索斯博士的奇幻秀》剧组曾经一度解散。这已经不是导演特里·吉列姆手上的电影第一次夭折了。经过仔细考虑,目前特里·吉列姆有意邀请约翰尼·德普接替希斯,完成接下去的电影。

  希斯·莱杰去世前曾与特里·吉列姆一直在英国伦敦拍摄《帕那索斯博士的奇幻秀》,之后更打算转战美国范库弗峰进行特效场面的拍摄。就在此时,莱杰的突然辞世将电影的拍摄推入了困境。此前,该片出品方曾拟出三种方案解决这一问题:一是追加预算,用特技处理将希斯剩下的戏份完成;二是请另一个演员重新拍摄本片;三是彻底放弃拍摄。但现在,制片方又想出了第四种方案——请德普续演希斯的角色。

  片中有一幕是希斯被一个魔镜吸进去后消失得无影无踪,而德普则可以借这个“突破口”进入电影,并被“神秘的力量”幻化成了另一张面孔。

  目前最难办的是,要看德普是否愿意接演这部诡异的电影。不过,特里·吉列姆与德普私交甚好,两人曾经合作过《谁杀了唐吉诃德》,不过这部电影也是命途多舛,资金演员好不容易到位,到荒漠中刚开镜就骤降暴风雨顿时成为水灾现场,最后不得不将拍摄了的胶片剪辑成纪录片《救命呐!唐吉诃德》。德普目前手上仍然有一堆片约,但都因为编剧工会的罢工运动而暂时搁浅,因此德普并没有因“档期问题”而拒绝《帕那索斯博士奇幻秀》的充分理由。

  

(责任编辑:天蓝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斯 | 奥尔森 | 莱杰 | 凯特 | 玛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